www.shqmj.com
主角叫【卢华】的小说是什么?
  • 从维熙文集
    沈从文小说集
    本文集所收十四卷,收录从维熙自文学创作以来,纵贯文坛60余年的整个创作生涯最有价值最有力度最有思维含量的作品作品。包括小说卷10卷,纪实文学、散文4卷,是从维熙先生一生创作的集大成。在20世纪50年代的文坛,从维熙与王蒙、刘绍棠、邓友梅并称为“四只小天鹅”。
  • 宗政帝国
    男主女主是宗政,娜莎,颜茹的小说是什么
    讲述主人公宗政,因为父母在他刚出生不久被杀,被母亲佟樱发小收养长大,有姓无名,原蜀国太子,五皇子宗政寒的儿子,长大后建立宗政帝国,与北方晋国女皇娜莎结为夫妻,两国共用宗政帝国柏毅城为国都,利用上届万神之主的姥姥留下的兵法,武功,修仙等书籍与晋国女皇一起统一世界和众神的艰难历程。
  • d·异变作者:冰龙_1
    d异变by冰龙txt
    D·异变作者:冰龙【内容简介】一颗坠落的陨石,带来了D病毒,从此让地球有了新人类与旧人类之分!十七岁的谢辰风,逃学打架都很在行,却亲眼目睹了异变成功的哥哥,冷血的杀死了爸妈,独留他这个还在异变过程中的弟弟。悲痛的谢辰风,被迫走上了人类何去何从的十字路口,他真该手刃一个个旧人类,只因他们异变…
  • 谁的青春靠过谱儿
    中学时代,你的爸妈、班主任也一定这样告诉你:你现在恋爱是没有好结果的,你打电子游戏是浪费青chn和金
    原畅出生在中原一个小城。小城很小,不通火车,没有摇滚乐。原畅从小喜欢唱歌,逮谁跟谁唱。小学毕业时,他第一次见到明星。明星刚登台,现场鼻血口水四溅。他心想,嘿,这玩意儿太神了,咱以后也要当明星!中学时代,原畅组了乐队,他幻想有朝一日星探发现他,给他出唱片,然后中外震惊,举世瞩目,冲出地球,直…
  • 北国草(全本)
    北国草下载
    北国草(全本),这是一本描写五十年代的小说,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当时年轻人的真实生活、真诚的人际关系;美丽的描写尽显东北的富饶,年轻人的激情热血,让人缅怀的纯真年代。小说选取独特的角度,从“文革”时期的一个监狱里发生的故事入手,正气凛然地揭露了十年浩劫时期是非颠倒,鬼蜮横行的黑暗现实。作者:从…
  • 总裁大人轻点疼
    电子小说总裁大人轻点疼
    作为慕容家的嫡出小姐,她居然被自己毫无血缘关系的继兄和继母赶出了慕容家。母亲早世,父亲也因为肺痨逝去,KW集团的继承权全部被那二人夺走,甚至为了拿到继承权,她买了男人要给自己造一个孩子出来,却没想到睡错了人?三年后,她成为报社的编辑,而三年前睡错的人恍然出现,还是只手遮天的墨家大少爷?!好…
  • d·异变作者:冰龙_2
    小说《d·异变作者:冰龙_2》TXT下载
    剑微动,寒凌挥洒光芒,宛如虚空一点,一朵水漾漾的白花盛开,却听“吃”地一响,小小的花朵忽然化做一道流星白光。沈仪宣看着白色流星朝杨尘射去,她能体会出光中隐藏的是狂风暴雪的力量,明明不是攻击她,她确有种脖子凉凉的感觉。“响应观众要求!”杨尘双眸忽然精光大闪,面对蕴藏惊人力量的白光,他不退反进…
  • 黑道影视大亨
    小说《黑道影视大亨》TXT百度云
    他混在黑道影视界,所向披靡,无往不胜。张艺谋和他是哥们,斯皮尔伯格重金请他做《侏罗纪公园》特效,《加勒比海盗》第四部的副导演,此外,他自导自演了纵横网原创小说《疆域秘藏》一举夺下奥斯卡十二项大奖,票房成绩超过《泰坦尼克号》。另外,他和周杰伦是好友,林志玲
  • 三绝门
    小说《三绝门》TXT下载
    "/metaproperty"og:image"content"/files/article/image/93/93806/93806s.jp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绝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绝色风帝
    帝王绝sètxt下载
    !《绝色凤帝》作者:青烟墨水第一卷京华烟云第一章血之开端漆黑的夜,无星无月,阴暗得令人心悸。两盏刺眼的车灯顺着蜿蜒的山路盘旋而上,停在山腰一座庄园门口,刹车声在寂静的夜色里格外清晰。随着一阵铁门抖动的声音,两扇上面布满尖刺的大门缓缓打开,车子熟练地入内,一直开到主屋的玄关口。“宇文先生,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