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卫锦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将军
    将军重生之
    本书简介:卫锦阳重生了,睁开眼的那一瞬间他决定了,这辈子不折腾了,安安心心的当他的燕王爷,好好地当一个好弟弟。不去和他的皇帝大哥抢天下了。上辈子吧,他是个纨绔,受人挑唆竟然造反了,想去他的皇帝大哥抢天下。真是脑袋上的神经搭错了啊。这辈子他还是趁着年纪小赶紧的好好抱住未来皇帝,现在太子大哥的…
  • 重生之将军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卫锦阳,卫锦华,锦阳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之将军 作者:雨落轻尘 卫锦阳重生了,睁开眼的那一瞬间他决定了,这辈子不折腾了,安安心心的当他的燕王爷,好好地当一个好弟弟。不去和他的皇帝大哥抢天下了。 上辈子吧,他是个纨绔,受人挑唆竟然造反了,想去他的皇帝大哥抢天下。真是脑袋上的神经搭错了啊。 这辈子他还是趁着年纪小赶紧…
  • 帝女心计:媚倾天下
    帝女心计媚倾天下免费
    她是一个争议的存在,虽是大鑫承帝掳回皇宫的俘虏,却被承帝收为义女,得封公主。不管外界如何责骂她,她心安理得呆在自己的公主府中,潜心习琴棋书画,谋略算计之术。认贼作父也好,贪幕虚荣也罢,她不在乎,她要的是足以掌控一切的铁腕,她要的是颠复大鑫强国,复她故国江山。她美貌、智慧过人,以纤纤柔弱之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