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厉寒琛】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夫人被宠成了小娇娇
    全能夫人被宠成了小娇娇在线阅读
    【双洁,甜宠,苏爽炸天全文无虐】研究得了量子力学,设计得成跨海大桥的慕笙,一觉醒来,成了黑料缠身的十八线小明星。一个被渣男卖给病秧子冲喜,被摘肾抽骨髓还要泪眼汪汪的说着“很高兴能帮到你”的可怜圣母。接收了原主痴情倒贴渣男的各种记忆,慕笙翻了个白眼。呵,男人有搞事业香吗?当天,娱乐圈炸开大新…
  • 全能夫人美爆了
    男主女主是慕笙,江渝,厉寒琛的小说是什么
    【苏爽无敌,甜度+++++】江渝,星际全能女神,无数粉丝为她疯狂,可惜身有怪病天妒红颜,不过二十五岁就死在了医院。再睁眼,她成了被抛弃的豪门未婚妻,还要被迫嫁给一个位高权重的老头子。父母嫌弃她不如假千金体贴孝顺,未婚夫把她当白月光替身,黑粉让她滚出娱乐圈。哦?江渝表示,只要她身体好,你们都…
  • 我深爱的厉先生
    厉先生 掠爱入骨小说
    结婚一年半,丈夫从不碰她。他身边女人无数,心中还有念念不忘的初恋情人酒后失控,她意外怀孕,她本以为两人关系,终于改变。可他,却直接扔下了离婚协议书
  • 萌宝辣妻:傲娇爹地宠妻忙
    小说《萌宝辣妻:傲娇爹地宠妻忙》TXT下载
    惨遭后妈设计,她献身无权无势植物人,结果对方摇身一变,成了权势滔天的厉二爷。她惨兮兮的人生开始逆袭开挂。她要什么,厉二爷一声令下,她要虐渣,厉二爷给她千军万马!即便如此,她还是忧心忡忡。“糟了,我名声不好,未来婆婆肯定扔支票让我离开你!”未来婆婆:“儿媳,这是我给你买的礼物,别告诉二爷,我…
  • 王源,源少是个宠妻狂魔
    男主女主是王源,王俊凯,冷颜的小说是什么
    几年后...某男缠着自己的老婆说:老婆~我要亲亲~抱抱~这个真的不想写,还是看正文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