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古卫】的小说是什么?
  • 荒古吞天诀
    太荒吞天诀全文完结免费阅读
    天才古枫,惨遭敌人挖仙王骨、打碎丹田,成为废物。父母的棺材也被敌人挖了出来!他在绝望中觉醒荒古圣体,获得荒古天君的传承。他执掌天剑,抗衡视他为敌的天道,一步一步登顶世界之巅,达到与天道并肩的无上境界。古枫:既然天要杀我,那我就要屠天证帝!!!
  • 1627崛起南海
    1627崛起南海顶点小说
    在场的这些本地运输业经营者,既有普通商人,也有像何礼这样为官场大人物出面跑腿的代言人,更不乏卫所指挥使这样的高级武官,但总的说来,能接到海汉邀请坐在这里参与谈判的,无一不是具备了或明或暗的官场背景。他们从运输业中赚取的利润,自然也是有相当一部分是流入到了官场中人的口袋中,所以石迪文这句玩笑…
  • 洪荒异闻录
    洪荒异闻录
    洪荒末期,种族林立。原本普通的人族楚羽,阴差阳错误改了修炼体系,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玄月山脉、落荒坟场、陨仙湖,一场场冒险,一次次奇遇,看楚羽如何纵横洪荒。
  • 古卫经大陆
    古卫经大陆
    这是一部玄幻类的颠覆!文字营造的幻境烧伤你的视觉,环环相扣的悬念绷裂你的心弦!你将走进一个从未见过的玄幻世界,这里,将把你带进一场文字的盛宴。古卫经大陆,覆盖着放眼望不到头的茫茫黑色。沉睡的帝王八百年后在这里重新苏醒。上古高等级的强大磁兽重新登场。磁术师间你杀我戮,阴谋权欲铺天盖地。无数的…
  • 家父,牛魔王
    罗太生姜小玉《家父,牛魔王》
    玉面狐狸:一家之主夯货牛没心没肺;罗刹女只知打打杀杀;嫡长子红孩儿不务正业;好容易生个老二更是父辞子笑。全家五口人靠她一只狐狸勉力支撑着,还得给他们收拾各种狗屁倒灶的烂摊子。累了!这才不是美人该做的事。这积雷山,爆炸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