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叶向东】的小说是什么?
  • 草根青云路
    草根青云路介绍
    叶向东出身农家,省名牌大学毕业,本应到省机关工作,那里权多,钱多,美女也多,但命运却把他发配到偏远的乌林镇,但既来之则安之,很快就学会了吹吹牛拍拍马,泡几...
  • 华娱之全能天王
    华娱之全能天王sodu
    带着系统重生平行空间,叶向东发现整个世界凌乱了。程龙大哥是个普通艺人?徐争是跑龙套的?王包强是普通的综艺搞笑主持人?唐艳,刘思思,扬幂,迪丽热吧还在上大学?ab还只是模特?周杰轮唱的是《放飞吧梦想》?我吃西红柿写的是《天苍原野》?....前世的明星大多都在,但哪些作品呢?都没了!全部在系统…
  • 美女的富豪保镖
    小说《美女的富豪保镖》TXT百度云
    退伍特种兵叶向东,无意间救了一个哑巴小萝莉,没想到,她竟然是身家几百亿的财团小公主,感情、生活一团糟的穷吊丝,从此奔上了金光大道。仙女初恋、豪放女神、女总裁、女设计师发了财的叶向东,却心甘情愿成为美女们的贴身保镖!...
  • 华娱之全能天王
    男主女主是叶向东,杨颖儿,迪莉热的小说是什么
    《华娱之全能天王》全集 作者:久违的伟神 带着系统重生平行空间,叶向东发现整个世界凌乱了。 程龙大哥是个普通艺人? 徐争是跑龙套的? 王包强是普通的综艺搞笑主持人? 唐艳,刘思思,扬幂,迪丽热吧还在上大学?ab还只是模特?周杰轮唱的是《放飞吧梦想》?我吃西红柿写的是《天苍原野》?....…
  • 我被大佬诱婚了[七零]
    我被大佬诱婚了105
    曾经被渣男欺骗,又被白甜继妹的光环笼罩着的苏湘玉带着系统重生后手撕渣男,狠虐继妹,在七十年代把日子过的有滋有味但是一不小心,她居然被未来的反派大佬叶向东给诱婚了正在存稿中《影帝的贵妃小娇妻》上辈子位至贤妃,却一生不曾沾过皇上的雨露恩泽,贞身到死一进穿越到二十一世纪,还是个娱乐圈的十八线小糊…
  • 重生之纨绔天才
    重生异界纨绔天才
    他,单挑无敌,权财无双,受万女追捧,多少青涩的花朵争相拜倒在他那山寨版耐克牌天蓝色秋裤之下。他,就是叶向东,因为工作太出色,导致被公司小人一棍子阴死,再次醒来,他发现自己的脑海中多了一个来自仙界的大富翁修仙系统。根据系统提示,赚钱,做好事,积攒人品值,人品值可以兑换仙界至宝,再高价贩卖给凡…
  • 我的绝色小阿姨
    土豆网黄sè小说我的小姨
    父亲失踪后,我与后妈同居,我发现她自从在父亲失踪之后性情大变,整天勾引我,直到我发现她电脑里的一个加密的文件,从此,揭开她美丽的面具下一个又一个惊天的秘密!10015556
  • 我被大佬诱婚了[七零] [金推]
    男主女主是苏湘玉,叶向东,冯明逊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226完结 总书评数:10902当前被收藏数:11610 曾经被渣男欺骗,又被白甜继妹的光环笼罩着的苏湘玉 带着系统重生后手撕渣男,狠虐继妹,在七十年代把日子过的有滋有味 但是一不小心,她居然被未来的反派大佬叶向东给诱婚了 vip强推奖章 曾经被渣男欺骗,又被白甜继妹的…
  • 我被大佬诱婚了[七零]
    男主女主是苏湘玉,叶向东,冯明逊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被大佬诱婚了[七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浣若君(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0226完结) 苏湘玉需要奶茶,需要小龙虾火锅个尿不湿奶粉,但是,这些似乎并不重要,她最关心的是,那个人他还活着吗? “系统,你背后的那个主人,他还好吗?”苏湘玉问。 主人?他已经回来…
  • 重遇旧情人:首长,放了我
    重遇旧情人 首长 放了我 百里南
    在她怀孕一个月的时候,他突然毫无征兆地向她提出分手。“不要,别离开我!”他是她的爱、她的一切,哪怕做一辈子背后的女人她都愿意啊!她舍弃尊严跪地相求。“你以为和我睡过我就得娶你吗?告诉你,那是你自找的,何以纯,滚出西安,最好滚去国外,别让我再看见你!”每一个晚上,那些残忍的话都会在噩梦中盘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