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叶梓修】的小说是什么?
  • 捉魂记
    捉魂记txt下载
    谢堂燕以为,新婚前夜在婚床上看到准新郎和别的女人一起,已经是她人生中最悲催的事。可是人生总能突破极限,没有最悲催,只有更悲催。被未婚夫劈腿,和小三打架也就算了。没想到一回到家,原本是孤儿的她,却突然接收到已故老爸的遗产,附加一个亲生弟弟。好吧,看在一百万的巨额遗产的份上,谢堂燕勉强答应了。…
  • 神机之天衍
    男主女主是叶梓修,梓修,冰炎珠的小说是什么
    上古荒诞遗挂,历经万年而未应验,直到他的出现,才一点点揭开了那神秘的面纱。他是邪派余孽,侥幸逃生,沉伏三年,却再遭劫难,大难未死,苦寒之地学艺,再次出世,一鸣惊人。身为邪派之人,然而他却重情重义,情感纠结,却始终不忘初心。五行相克亦相生,昭昭天道,他又如何打破了亘古不变的真理。《神机》—逆…
  • 快穿之全能女配修炼中
    男主女主是叶梓修,楚钰,莫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快穿之全能女配修炼中》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陌路情歌 楔子 天山断崖。 一名白衣女子被团团围住,这里云雾缭绕,是合体强者也无法生还的凶险之地。女子抬头望去,人群中一名青衣女子的身影映入她的眼帘。 “清初师妹,你就这么想杀我?” “不是我要杀你,是你将自己逼到绝路的,…
  • 快穿:全能女配修炼中
    男主女主是叶梓修,莫薇薇,谢廷玉的小说是什么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外表高冷实则内心吐槽属性的某女误与某二货达成生存契约,从此开始了波(坑)澜(爹)壮(呢)阔(吧)的异时空穿越之旅。“喂喂喂,系统君吗,这男主和男配好难撩怎么破?”对恋爱分外苦手单身狗一枚狠狠吐槽。“撩个球,明明是白送好不好!”某系统君怒。被定性为白送的某些男人们:…
  • 一霜韵辰
    男主女主是韩穆程,池云,叶梓修的小说是什么
    古言神幻1V1言情文霸道公子vs温热宫主韵: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辰:暗恋,你信吗?辰:哎!你都不知道我因为不敢说我韵:?辰:以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