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叶静初】的小说是什么?
  • 当太后崛起时,就没朕什么事了
    男主女主是叶静初,叶静,叶子晖的小说是什么
    叶静初三次驾崩,三次重生过程中发现:宠爱的贵妃给自己戴环保帽慈祥的母后只是在假装客套留下来的皇亲贵族各个烧包后宫与前朝都把他当傻帽至于那个软弱温吞的小皇后她!一!点!都!不!软!弱!甚至可以说是他的骄傲。
  • 快穿之坚守底线
    男主女主是叶静初,若芜,云卿的小说是什么
    隐形万人迷,女主性格有点沙雕还是自然撩,可以有无数迷弟迷妹,女主美貌强大还颜控。神职清茶被派去解决小世界的怨气,意外地发现了自己的身份,同时发现自己身边的系统竟然也偷偷摸摸地“干坏事”!不过清茶最后也加入了系统去完成那个神的回归。途中发现自己身边的一小团竟然是个小男孩?真实身份还是惩戒?男…
  • 重生奔腾年代
    小说《重生奔腾年代》TXT下载
    吴华被命运一脚踹回了1993年,起身,欣喜地拍拍屁股走上了一条注定牛叉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奔腾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奔腾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奔腾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
  • 小白修仙路
    陆小白修仙小说
    小白心中有惑,问:“世人皆欲成仙,然仙为何物呢?”夫子答曰:“御剑乘风,出入青冥;千秋岁月,往来穿行;欢喜伤悲,不挂心际;生老病死,不在其中。仙逍遥世外,乃是一种自在。”
  • 影帝,你老婆不要你了
    总裁你老pó不要你了
    #新晋艺人夏渺颜值爆表,秒杀一切女星!#霍影帝:呵,一般吧。#夏渺演技过人,影后非她莫属#霍影帝:她有演技?不多时,媒体报道:美貌与才情集于一身的夏渺被富二代高调求爱,两人携手机场共赴蜜月。霍影帝急忙发文:“夏渺是我老婆,那个谁,乱写,我弄死你!”粉丝:卧槽?假的!绝对捆绑炒作!记者:说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