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向梓】的小说是什么?
  • 兄战:哥哥们请多指教
    小说《兄战:哥哥们请多指教》TXT下载
    我叫苏梓幽,很羡慕兄弟战争中的女主有那么多的家人。可是,有一天我成了女主的妹妹。我又该怎么办呢?(本文与动漫的情节不一样哦)
  • 姐要男人有何用
    男人我要你何用
    喜欢你,但我就是不告诉你,得引起你的注意,我再宣布我的爱意高贵的小姐,我甘愿俯首称臣
  • 傀术少女
  • 莫零的游戏
  • 狂龙恨情
    神君霆伍蕙娴《狂龙恨情》
    《狂龙恨情》(神門七劍) 作者:方辰 北宋年间,江湖上出现一个名为神门的名剑世家。 据闻此门最初是由一名退隐江湖的武林高手所创,他所创立的剑法共分为七式,招招犀利、式式轻盈,在江湖上引起莫大的震撼,于是就有人把此套剑法称之为——“神门七剑”。 不少学武之士慕名而至,想要习得这一套剑法。但那…
  • 玉侠残情
    神君曜向梓《玉侠残情》
    《玉侠残情》(神門七劍) 作者:方辰 北宋年间,江湖上出现一个名为神门的名剑世家。 据闻此门最初是由一名退隐江湖的武林高手所创,他所创立的剑法共分为七式,招招犀利、式式轻盈,在江湖上引起莫大的震撼,于是就有人把此套剑法称之为——“神门七剑”。 不少学武之士慕名而至,想要习得这一套剑法。但那…
  • 我是师父掌中娇
    小说《我是师父掌中娇》TXT下载
    为了报仇,梓夜歌在山中独自修炼,忽然天上掉下来一个美得雌雄难辨、倾国倾城的大智障。她只是替他包扎了一下胸口的伤,他就——“夫人,你得对我负责!”“夫人,男子的清白也是清白啊。”然而没几天,这个大智障就变成了真仙界牛掰的大能仙子,还让她改口叫他“师父”。“夫人,以后你得叫师父。”“夫人,你以…
  • 每周一零点整
    小说《每周一零点整》TXT百度云
    【目前隔日更(个别情况会在作话说明),有榜随榜更】【副本2完结可宰】【原名《末日空间》】当崭新的程序媛逐渐变成老码农,她被社会淘汰了。没事,钱给够就行。可还没等她拓展未来的道路,她的人生绑定了系统。每周一零点整,末日空间循环开启。第一个末世就面临复杂多变的天灾,每天疲于奔命不说还要照顾小拖…
  • 尊王无情
    小说《尊王无情》TXT百度云
    反了!反了!为什么大家的心全向著段青艳?他们难道看不出来她是个擅用心计、诡计多端的女人吗?他堂堂“至尊剑”神君行可不会那么容易被骗他定要揪住她的狐狸尾巴,教她现出原形!新婚三个月,相公却未曾与她同过房日日夜夜只知流连在青楼女子的软玉温香中她再也无法忍受了,她决定上青楼捉奸!冲动的结果只换来…
  • 鸢飞当归
    小说《鸢飞当归》TXT百度云
    曾见他凤表龙姿,雅人深致;亦闻他有不世之略,在朝堂翻云覆雨,折冲千里;她真心敬服,却未至仰慕。曾叹她气质如兰,柳絮才高;亦曾撞见她狼狈痛苦,字字锥心;他倾心不已,乱入红尘。妫珩:为什么别人家的都是谈情说爱风花雪月,我们就要斗智斗勇互相猜疑!!鸢妹:因为你不是别人家的,你是我家的。妫珩:(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