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君煜泽】的小说是什么?
  • 亲亲君王(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君煜泽,宇昊,古少恒的小说是什么
    亲亲君王 作者:祥云涧 结婚当天,她和她青梅竹马的恋人被一道闪电击中 穿越了 而且是一个根本历史上无记载的国家 她沦落成了要嫁与王宫里作妃的将军府大小姐的陪嫁丫头 进到王宫,她才发现。她的主人,要嫁之人,那个至高无上的王。竟然是她的差一点就是老公的李宇昊。而且,最最严重的,李宇昊似乎…
  • 弃妾不受宠:绝色弃妇(全文)
    小妾不受宠txt
    大婚之夜,她的新郎挑起她的下巴眼中的神色,皆是不屑与讽刺“你可知道,嫁给我君煜泽,是需要多大勇气的一件事情?”低低的,带着魅惑的嗓音,出自他那美若琼花的唇瓣下一刻,她整个人已经被他一脚踢出老远,头部撞击在圆柱之上,血流如柱他残忍噬血,视女人为掌中玩物,喜怒无常,却又美得惊人鞭打,践踏她的尊…
  • 【慢穿】活色生香
    快穿活sè生香慢
    卿衣为了能早日成仙,根据系统勾引不同男子,吸取他们的心头血。好吧,这就是一篇所有剧情都是为了肉准备的快穿肉文。已完成世界:大将军哥哥x贵妃妹妹禁欲和尚x风流村妇温润老师x纯情学生武林盟主x魔教妖女痴汉弟弟x空虚大嫂警察父亲x失忆养女娇媚白狐x病弱书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