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吴二娃】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只是村长
    男主女主是刘春来,刘福旺,刘春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1226完结5WSC 25.44万总推荐 刘春来。一个21世纪的亿万富翁,刚创业成功还没来得及享受,被老天丢到了改革开放初期一个贫困得十年没有新媳妇儿嫁进来的西南山村。 为了妹妹不被愚昧扼杀上大学的梦想,只想当个队长,结果,在不知道内情的情况下,当着一帮人赌咒发誓吹牛逼,…
  • 我真的只是村长
    攻是村长的小说下载
    刘春来。一个21世纪的亿万富翁,刚创业成功还没来得及享受,被老天丢到了改革开放初期一个贫困得十年没有新媳妇儿嫁进来的西南山村。为了妹妹不被愚昧扼杀上大学的梦想,只想当个队长,结果,在不知道内情的情况下,当着一帮人赌咒发誓吹牛逼,要帮队里光棍脱光然后,被一帮子成了精的达康书记们算计,不知不觉…
  • 小镇风流
    野山风流镇小说
    [第1章小镇风流]第286节(二七五)二娃诉苦(二七五)二娃诉苦刘小毛见丁二娃哭的悲伤,说的啰啰嗦嗦,话说了半天还是没有说到主题上门,心里着急,于是说:“丁二娃,听你娃娃流汤滴水说了半天,还以为你娃娃被王家二嫂开了苞,也算是尝到了做男人的本能,但是咋个越听越糊涂,好像你娃娃就没有上人家王家…
  • 老天放了我吧
    放了我吧 不了解
    她是一个姑娘,心里有一个美好的梦。不管她多努力,梦总不能实现。老天似乎总和她作对,不想让她如意。做啥也做不成。
  • 虫族争霸之旅
    好看的虫族争霸小说
    一个人穿越变成了一个小虫子,并得到了二十三位无上主宰之一的虫族主宰的传承,开始了他的争霸之旅(由于作者需要上学,所以主要在星期六星期天更新,其他时间不定时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