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吴志雄】的小说是什么?
  • 缘罪花
    男主女主是陆禾,吴志雄,张洋的小说是什么
    在一起毒品案件的审讯中,一个神秘的名字出现在警察陆禾的面前,这个幕后真凶是谁,他又是何意图,警察陆禾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一起接一起案件的出现,亲人朋友一个接一个的离去,已经让他满是疲惫,心灵上饱受折磨,再后来,各路人马的出现,为本就阴霾重重的真相蒙上了一层更深的阴影。当真相被层层揭开,这些…
  • 学医八百年
    男主女主是齐林,吴志雄,萧松的小说是什么
    “外科医生可受女孩子欢迎了!”因为老爸的一句话,齐林义无反顾的进入了医学院。这一学,就是800年。当他结束800轮回正式开始作为一名光荣的医务工作者,才发现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
  • 末世崩坏
    末世崩坏
    当末世危机降临,鲜活的世界变得死气沉沉,当丧尸遍地,野兽进化,人们所坚定的信仰崩溃,希望与绝望交织,在这个世界中沉沦堕落,我们当救赎还是冷漠无情;在这个末世,人性开始扭曲,变得难以琢磨,在所谓的天堂与地狱的夹缝中生存,末世生存。阴谋交织,星际探索。2018,就在末日心核。
  • 林浩孟舒然
    绝品废婿林浩孟舒然
    他本是女人随手捡回来的赘婿,本以为是一个废物,任她欺辱。直到有一天她恐怖的发现自己的男人无所不能!巨富家族长孙隐藏身份给人做了上门女婿,他低调被当成窝囊,他不争被视为不思进取。一场意外,终于逼迫他做出改变。
  • 瑾色风行
    男主女主是祁瑾,拓跋,祁泽的小说是什么
    大陆之上,各国之间战乱不断,在乱世之中,王者称雄,最后屹立于高山之巅的是何人,却是无法预测的。风国,祁国,白国,天圣王朝,拓跋皇室,亦或者巫蛊之地的南疆在这场动荡中又扮演怎样的角色?
  • 都市开局99神通
    开局我有99个神通
    穆羽偶然买了一个小塔,却在梦中踏入仙魔塔,领悟了神通!所谓的神通,就是将绝对的不能,化为事实!高数考试?施展明镜止水,分分钟满分!错一题我粪池蝶泳!布置阵法?不好意思,我一念成阵,为所欲为!出国旅游?呵呵,鲲鹏九变,我一步万里,想去哪儿就去哪儿!这样的神通,我开局就有九十九个!
  • 港综世界超级英雄
    小说《港综世界超级英雄》TXT百度云
    港岛媒体曾采访不同的人,在他们眼中,方文俊是个什么样的人?某港警官员:他是我们港警最好的战友!某超级富豪:他比我们都有钱!某科技大佬:他是走在科技最前沿的人!某当红女星:他是个渣男!某普通市民:他是我们港岛永远的超级英雄!——————————————现实世界与虚构世界,错乱交织,如有雷同,…
  • 末世之无上之境
    “这特么蠢货!”叶天忍不住破口大骂,这人是谁,这么大的声音就不怕引来丧尸吗?“别叫了!”叶天猛然睁开
    末世文明的毁灭,何尝不是另外的新生。丧尸,虫子,异次元来客?那算什么,唯有一战而已。这世间太过黑暗,那就杀它个昏天黑地,屠它个血流漂橹,斩还世人一个朗朗乾坤
  • 神奇小塔
    小说《神奇小塔》TXT百度云
    当黄达无意之间得到神灵塔那一刻起,他的人生就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什么?你想要黄金?好说,好说,这事咱不急,明天开一辆卡车过来,我给你装满,你看怎么样。噢,想要百年人参?可以。稍等一会会,我帮你拿一箩筐过来。什么?你还想要?等等,咱能不能有点追求?以上两种那都是大白菜类型的,要多少有多少,不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