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吴晓敏】的小说是什么?
  • 心动的信号四: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陈思铭,吴晓敏,孙念安的小说是什么
    两个版本第一个版本男主:Simon【陈思铭】女主:孙念安第二个版本男主:陈思铭【Simon】女主:吴晓敏
  • 我严格的老师
    小说《我严格的老师》TXT下载
    切勿上真人!part1andpart2‖原创‖【part1完结】请放心食用!‖主要人物:肖战王一博林樱雪林博宇等‖禾霓茶馆【风禾尽起,云霓之......
  • 地球漂移
    末日下的挣扎
    2326年末日之雪降临,全球进入到冰河时代,各个物种相继灭绝,世界人口锐减三分之一,幸存下来的人们,无时无刻不为生存而战,或委曲求全,或自立为王,或打家劫舍。各国在危难来临前都建造了自己的避难所,那里是人类重返文明的希望,不愿就此死去和沦丧...
  • 放牛娃与包工头的土味爱情
    放牛娃与包工头的土味爱情
    袁越锦是村里的小霸王,上山下河无所不能,但有一天她来到了她心心念念的城市,她过的憋屈极了,就在这个时候,自诩未来最大的包工头邵飞从天而降,带着她重回小霸王,不过只是他一个人的小霸王。当邵飞成为最大的包工头时,当袁越锦不再是放牛娃时,他们是走进婚姻的殿堂呢?还是......
  • 神农仙萌
  • 爱妻如玉
  • 文娱救星
    文娱救星
    一觉醒来,邓诺便来到了一个平行时空,附身到另一个自己身上。在这里,星爷还是那个星爷,而周董则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他本想凭借自己的先天优势,问鼎娱乐圈,却发现原主的身上竟隐藏了这么多的秘密。刘奕欢:“阿诺,下雪了,不撑伞,我们可不可以一路到白头?”邓诺:“我不知道。”
  • 浪姐从抽盲盒开始
    浪姐从抽盲盒开始
    何以解忧,唯有变富变美!浪姐被渣渣男友逼到绝境,伤心欲绝时与一款神秘系统匹配成功。什么?开局就要抽盲盒??这是什么鬼系统啊!激动的心,颤抖的手~玉指轻轻一点竟然抽中神秘大礼包盲盒可凭积分兑换,十积分,一个盒。票子!技能!秘术!法宝!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盲盒抽不到!天呐,竟然还有隐藏技能,一键…
  • 天行健之康玉
    综漫之女主不健康
    一个聪明理智,开朗豁达;一个桀骜不驯,胆大心细,有时候你真的要佩服老天的安排和缘分的奇妙,谁是谁的‘王子’,谁又是谁的‘公主’,谁又被谁征服。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自尊、独立、乐于助人、开朗豁达,..
  • 在他怀里撒个娇
    在他怀里撒个娇txt
    所有人都知道,冰山总裁顾离娶了一个老婆,传言,冰山总裁顾离很讨厌他的妻子,甚至都没人见他带自己的妻子出现过。一朝重生,艾苏儿才知道,自己最喜欢的继母,竟然这么恨她,她把她当成她最爱的母亲,却没想到害死她的人,竟然是她最喜欢的继母。她错信于她的家人,将真正爱她的人推开,伤害他。重活一世,她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