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吴若雪】的小说是什么?
  • 烈火青春
    烈火青春part11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爸就因为江湖争斗,被人砍死了,跟着他死的还有七个兄弟,没多久我妈也跟着去了,孤苦伶仃的我寄住在邻居漂亮阿姨家里,没想到她居然
  • 神瞳鉴宝王
    宝玉瞳txt下载王
    女友当街背叛,跟有钱男人跑了!刚分手的周正被雷劈中后获得了神瞳能力!治病,鉴宝样样精通,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 时光塔的猫
    小说《时光塔的猫》TXT百度云
    一只双目深邃的猫爬到了灯塔上,它注视着远海之上翻滚的风云和响起的惊雷。海风掀动它厚重的毛发,它脖颈下的皮肉上有一个像沙漏一样的黑色纹身。它用锋利的爪子抓住护栏,把脖子伸得老长的发出了一声吼叫。海上明楼风云起,三世繁花开满地,天与海倒置,究竟天是海还是海是天?
  • 灵武帝君
    男主女主是楚风,邢老,吴若雪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英雄救美意外穿越后,成为已死的废柴少爷,偶得守护者邢老协助,为亲情,为红颜,为守护身边最亲的人,楚风从废柴一步步踏上强者之路,强者之路,披荆斩棘,为寻生父,勇登古道,一路灵武双修,只为这一世凌云众生,叱咤九霄!
  • 五岳争霸
    小说《五岳争霸》TXT百度云
    我也想仗剑江湖行;我也想生性洒脱,无拘无束,做事情总是喜欢随心所欲。我也想喝着酒儿,唱着歌的笑看江湖事。可是我不能。我也想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隐士生活,我也想做人真诚坦荡、光明磊落、正直善良且漠视名利。我也想无事一身轻,一壶淡茶品人生,可是我不能。因为我是一派掌门,同时也是一个平庸的俗…
  • 白帝
    男主女主是温妍,青姬,李浔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爱人,她游走与六界之间,奔波与六界之外。纵然是六界最尊贵的人,也阻止不了心爱之人死在自己的怀中。纵然拥有着无上的神力,却无法扭转命运的安排。“你穿红衣真好看,可惜却不是为我而穿。”这是他对她说的最后一句话。从那以后,她日日身着红衣,只为他一人而穿!放下尊贵的身份,她游走尘世之间,用精血…
  • 锦衣之下之三生缘起
    男主女主是陆绎,紫宣,许宣的小说是什么
    (念绎夏)命中注定他们缘分浅薄,她却为他求来一分薄缘。她不过是他修仙之路上救回的一只小狐狸。她却执拗的陪了他两千年。他是锦衣卫冷血无情,她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