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周坚】的小说是什么?
  • 周氏三国
    周氏的全部小说
    入室醉卧美人膝,醒操兵戈争霸权东汉末年,社稷垂危将倾,无人可续汉统。汉失其鹿,群雄起兵逐之,欲登九五帝位。无数英豪,寻主栖身卖艺,激荡璀璨星空。奇珍女子,待字藏于闺阁,岂能束之高楼?这里有,名臣,名将,明主。这里有,兵戈,铁骑,伐谋。周坚现代兵王,重生于庐江望族周氏,即不甘于人下,必当争作…
  • 周氏三国
    周坚周武《周氏三国》
    《周氏三国》全集 作者:朝盖 入室醉卧美人膝,醒操兵戈争霸权 东汉末年,社稷垂危将倾,无人可续汉统。 汉失其鹿,群雄起兵逐之,欲登九五帝位。 无数英豪,寻主栖身卖艺,激荡璀璨星空。 奇珍女子,待字藏于闺阁,岂能束之高楼? 这里有,名臣,名将,明主。 这里有,兵戈,铁骑,伐谋。 周坚现代兵…
  • 我是进化之王
    我是进化之王
    “什么?绝顶天赋进化者一年才能提升一星级层级?可是我怎么一个月就提升了六星级层次!”王尘说完,周围人瞪眼看着他,吹牛也不是这么吹的。“说真话都没人信!”王尘默默的加了一些进化值,他达到了七星进化者层次这是一个繁衍到巅峰的进化者世界,王尘在渺小中崛起,一步一步踏上进化者神境,成为进化之王。
  • 成为主公背后的男人
    男主女主是宇文,韩铮,姬焰的小说是什么
    曾用名:系统之权谋天下东秦末年,天下大乱,诸侯并起,逐鹿中原。平陵御:第一世的眼界,第二世的风雅,再加被系统的磨砺,只为了以最好的姿态遇见第三世的他!姬凛(微笑):愿万里江山与君共享。系统:请叫我红娘,不谢!排雷:1主角受,非传统意义苏2cp是姬凛和平陵御,全程1vs13觉得作者写的不好的…
  • 科武纪元
    科武纪元 小说
    无尽的探索,宇宙终于向人类开启了大门,无穷的星兽,神秘的星力。飞天遁地,咫尺天涯,似乎一切都变的不可思议。而科学是否真的是错误的,一切的本质又该如何解释。纪元的崛起星空的旅行科技的发展星力的演变还有那宇宙的奥秘一切的一切尽在科武纪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科武纪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系统之权谋天下
    小说《系统之权谋天下》TXT百度云
    跳坑之前请注意:这是苏文!苏苏苏苏!同时是架空架空架空!!!!以及主受!!!!!渣渣的群:158953150敲门砖是文里任何一个角色的名字同时开得两个文,这个马上要完结了《女主,男主是炮灰的(快穿)》今天入V晚上还有两章大家多支持哈东秦末年,天下大乱,诸侯并起,逐鹿中原。平陵御:作为一个半…
  • 烈血灵攻
    小说《烈血灵攻》TXT百度云
    黑暗的力量正在聚集,大地已经崩坏,残酷宿命的轮回是否会重现那远古千年一战之殇。战,已经无可避免,生死只在瞬息之间。血,再不沸腾更待何时?怒斗蛟龙,斩断苍穹,道破沧海,灵武学巅峰之战快意恩仇。且看懵懂少年如何参破玄机,扭转乾坤,重塑烈血一族之辉煌。当然,这一切少不了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新人、新…
  • 宋席天下
    宋席天下
    强汉盛唐,是所有国人永远铭记的荣耀时光。而有宋一代,留在后人心目中的,除了璀璨一时的文化高峰外,对异族却似乎只有屈辱和懦弱。然而,华夏大地从来就不缺乏慷慨之士,或许,只是抛弃了盛世下的那份包容与博大罢了。萧和,一个普通的大学中文系毕业生,因为一次意外穿越到了千年前的北宋仁宗年间,从对抗西夏…
  • 凌仙缥缈
    凌仙缥缈全本txt下载
    天仙子.缥缈素心问道寻天仙,三尺霜锋乱流年。几度桃花落庭前。流年去,殁红颜,碧海痴情问苍天。暮色渐昏谁留恋?空谷竹摇啼飞鸢。对影成双卷珠帘。赏荼靡,留春燕...
  • 圣座之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