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周家兴】的小说是什么?
  • 刑侦队长竟然有神经病
    暴风迷失
    扑朔迷离,暗黑诡秘,虎毒哪如人心毒。不可思议的各种案情,难以置信的神秘凶手。年纪轻轻的刑侦队长,不断的侦破棘手的大案要案,如此优秀,竟然在破案时,总被当成精神病。刑侦队长只能无奈的说道:真相可能会迟到,但他永远不会缺席。
  • 脱贫致富奔小康
    脱贫致富奔小康完结了吗
    《脱贫致富奔小康》一不小心赶了个潮流,华丽丽滴穿了~~~穿到小朋友身上也就算了,居然还家徒四壁~~~~爹也病、娘也衰~~~~外加面黄肌瘦的小屁孩一堆~~~~要想不饿死~~~~只有脱贫致富努力奔小康~~~
  • 脱贫致富奔
    脱贫致富当地主txt
    《脱贫致富奔小康》作者:炎青蓝第一章月黑风高上网夜凌晨四点,夏晓晴还在网上乱逛,丝毫没有睡意。她的生理时钟已经彻底颠倒了,白天睡觉晚上上网,这种颓废的生活状态已经持续了一年多了。每月出门两次大采购,其余时间都躲在家里,不与外面接触。从之前时不时有朋友上门劝慰,到现在的门可罗雀。夏晓晴已经彻…
  • 足球之梅西重生华夏
    重生华夏足球巨星
    梅西重生成为了华夏国人,或者叫做如果华夏出了个梅西会怎样。...
  • 绝世禅修
    小说《绝世禅修》TXT百度云
    戒铭本是在高景寺被捡到的孤儿,为自身的聪慧,禅武双全,被封为一代天才小沙弥,但到十七岁长灵根之时,他没有长,注定做一辈子凡俗和尚。可我命由我不由天,因为师父的倾命相助,用逆灵大法将他逆天改命,从此踏上了比别人更加坎坷的修佛之路。殊不知,在他踏上修真之路时,一场谋划了万年之久的阴谋悄然来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