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周自强】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无敌土地神
    男主女主是朱然,周自强,杜云斌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之无敌土地神》 作者:逍遥的猪 朱然得到土地神传承成为云东村土地神,位子还没做热乎,末世降临了 第1章悲剧土地神 2017年7月1号,大华国西南云东村。 夜色漆黑如墨,伸手不见五指,一道散发白光的身影出现在黑夜中,格外瞩目。靠近去看,发现这人是个二十多岁的青年,浓眉大眼,最离奇…
  • 我的医术高明亿点点
    男主女主是萧楚,孙国栋,周自强的小说是什么
    急诊科医生萧楚获得了全科医生系统,救治病人就能获得积分和抽奖。“叮!恭喜宿主抽奖获得世界级神经血管吻合术,特殊效果,血运百分百再通,神经反射恢复正常。”“叮!恭喜宿主抽奖获得世界级肌腱吻合术,特殊效果,不会出现肌肉、组织粘连,功能恢复正常。”若干年后,记者采访萧楚。“萧医生,您如此高明精湛…
  • 龙语魔法师
    魔法师 英语咒语
    龙语魔法师(暗夜猎杀者)
  • 乡村之王
    男主女主是刘星,屠龙,伊莲的小说是什么
    《乡村之王》全集 作者:缠绕在指尖的灵感 眼见马上要开学了,刘星的父亲为学费愁弯了腰。懂事的刘星为帮他父亲分担劳累,天还没亮,便偷偷拉着父亲备好的瓜去了集市。 市场的人渐渐多了起来。 刘星鼓起勇气,学别的瓜贩子大声吆喝着:“卖瓜啊,不甜不要钱啊!”一些人看着刘星摊位上的瓜停下来,用怀疑的…
  • 乡村之王
    乡村之王顶点
    眼见马上要开学了,刘星的父亲为学费愁弯了腰。懂事的刘星为帮他父亲分担劳累,天还没亮,便偷偷拉着父亲备好的瓜去了集市。市场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刘星鼓起勇气,学别的瓜贩子大声吆喝着:“卖瓜啊,不甜不要钱啊!”一些人看着刘星摊位上的瓜停下来,用怀疑的眼光望着他。但很快,更多的人被吸引,他们纷纷围过…
  • 末世之无敌土地神
    末世之土地神txt
    朱然得到土地神传承成为云东村土地神,位子还没做热乎,末世降临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无敌土地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末世之无敌土地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七零之穿成男主他嫂子
    小说穿越七零成男主嫂子
    【公告】:已经更了25章,如果不显示,请从23/24进入。么么哒~~林菀穿成年代文男主的极品嫂子,婆婆真恶毒,一家子鸡飞狗跳,老公虽帅却又聋又残,好惨一小媳妇儿!恶婆婆冷笑:分家?你做梦!没几天,恶婆婆哭着喊着要分家!后来惨媳妇儿成了神医,残疾老公站起来,又高又帅,会赚钱还疼媳妇。林菀嗑着…
  • 末世最强分身
    末世分身流小说
    经历了十年末世的生存老鸟,重回到末世开始之初,这一世他必将挽回前世的一切悔恨遗憾,登临这世界的巅峰!(鹤语:此书为多系统文,若是不喜欢,可以别看!)
  • 七零之穿成男主他嫂子
    男主女主是陆正霆,陆正琦,陆心莲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0.2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7162 林菀穿成年代文里惦记小叔子的极品嫂子,婆婆真恶毒,小姑黑心莲。 老公虽帅却又聋又残,娘家一群病秧子没个撑腰的。 【好惨一小媳妇儿!】 路人:不分家小媳妇没活路了。 恶婆婆冷笑:分家?你做梦! 没几天,恶婆婆哭着喊着要分家! 【林…
  • 农科大佬在年代文里暴富
    男主女主是姜迎春,莫怀宇,姜二力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农科大佬在年代文里暴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七月田(晋江VIP) 总书评数:39当前被收藏数:1184营养液数:107文章积分:15,804,119 3080年,国家宝藏农学博士姜迎春意外穿书。 她成了70年代文里的同名炮灰女配。 书里,原主父母早亡,为了养弟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