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周铁生】的小说是什么?
  • 影视帝国
    男主女主是任庸,宏丽,周铁生的小说是什么
    能站在台前成为焦点的人,注定是少数的。大多数的我们就像落叶一样默默无闻,慢慢地在时间的腐朽中泯灭,从来到这个世界开始到离开这个世界为止,不留一丝痕迹!平庸是最大的原罪!谁不想走上舞台,演绎出人生的精彩?任庸,一个三流影视公司的摄影师,从一个四流学校出来就一直呆在这家影视公司,立志成为世上最…
  • 皇商夫君我收了
    小说《皇商夫君我收了》TXT百度云
    周小小穿越成了周连衣,并获得补偿空间一枚,还外加一个小正太空间管理者。她以为此生最可能的是种种田,经经商,一不小心,爱上了某个腹黑的温润公子。“你是皇商?”“好啊,我收了。”“连衣,我最大的幸福就是遇到你,爱上你,娶了你。”“陌泽,我此生最正确的事就是碰到你,抢了你,收了你。”
  • 修真:神级净化,火鸦变金乌
    男主女主是姜流,林傲萱,姜虎的小说是什么
    姜流穿越修真世界成为姜家族长,签到十八年激活神级净化系统。从此,在别人眼中的“废物”,在他这里,就成了宝物。检测到鲤鱼中存在一丝极其淡薄的鲲鹏血脉,已经净化其它所有杂质血脉,保留‘鲲鹏真血’,血脉纯度无限提升,即将进化为九天鲲鹏!检测到宿主的灵根内存在1314521处污点,已经全部净化,资…
  • 毛驴的乱伦人生
    小说《毛驴的乱lún人生》TXT百度云
    吕阳的父亲吕更民是个退伍军人,自从退役后就在沙坡沟种点地,偶尔进山打打猎,也不出去打工,因此家里过的紧巴巴的,而吕阳的妈妈王雪琴却是个十里八乡闻名的美人,别看吕阳都十三岁了,上面的姐姐吕贞贞今年也十五岁了,可是王雪琴仍然半老徐娘,甚有女人味儿,一举手一投足都能惹的众人追捧不已。因此惹的吕更…
  • 穿越之六十年代末
    李长生李小小《穿越之六十年代末》
    【新文:【重生之乔蔓】,稳定更新,日更三千,看贫穷美貌贫困山区女子一步步走出大山,走向人生巅峰,赢得甜蜜爱情和事业。】安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