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唐清芸】的小说是什么?
  • 步步惊心后妃路
    步步惊心 盗妃
    作者:朱朱噩梦夜,迷离,妖艳,散发着纸醉金迷的颓靡气息。青岚一个人在宽阔无垠没有人烟的旷野里奔跑着,她气喘吁吁,汗如雨下,跑得近乎虚脱了。前方没有房屋,也没有任何的建筑,看不到人,更看不到光亮。四面都是呼呼的风,周围都是诡异的气息,天边的乌云黑压压的,压得人心里沉甸甸的,几欲窒息。突然,身…
  • 精灵之冠位召唤 完结
    男主女主是白轩,周梓,宝可梦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328完结 179.04万字12.88万总推荐 为什么这个世界的训练师不用精灵球? 为什么这个世界的训练师能用终极吸取? 为什么我堂堂冠军训练师还要去魔都上大学? 白轩看着自己手上有些玄幻的召唤阵,思虑良久——好像不用精灵球也挺好的。 众宝可梦大呼:“好不好的无所谓,主…
  • 魔主洪荒
    男主女主是陆景昊,纪真武,陆光一的小说是什么
    《魔主洪荒》故事提要——陆景昊身负血海深仇,又被火云宫主废掉一身功力,更为家族带来了大灾难,以致于让家族虎落平川被犬欺,从而受到整个家族的人轻视侮辱,受尽白眼。后来,意外得到了一卷无上神功混沌真经,从此修为像坐火箭一样猛窜,拳打天娇,脚踏各大修真巨头!且看一个小世家的废柴少爷,如果踩着诸多…
  • 精灵之冠位召唤
    男主女主是白轩,周梓,宝可梦的小说是什么
    为什么这个世界的训练师不用精灵球?为什么这个世界的训练师能用终极吸取?为什么我堂堂冠军训练师还要去魔都上大学?白轩看着自己手上有些玄幻的召唤阵,思虑良久——好像不用精灵球也挺好的。众宝可梦大呼:“好不好的无所谓,主人你什么时候把我们召唤过去?”白轩淡定的摆了摆手:“急什么,我老婆和女儿还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