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唐猛】的小说是什么?
  • 焚仙煮魔
    小说《焚仙煮魔》TXT百度云
    原本一介废物,天生经脉爆炸,被人陷害倒霉被雷劈,差点脑浆炸裂。却因为不小心偷看了仙女洗澡,从此他的修行路发生了780度的大转弯。冰山御姐、刁蛮小萝莉、大教圣女、帝都白富美、豪门贵女、富家少奶奶、纷纷要逆推主角,这是咋回事捏?集体抽风了?
  • 神级牛魔王
    唐猛小青《神级牛魔王》
    《神级牛魔王》全集 作者:胡射 重生仙侠世界,成为一头小牛妖,唐猛发现他居然身带《盖世》抽奖系统。于是——当别人苦苦修炼的时候,他却只要打怪升级,还能用抽奖系统抽取绝世的法宝,妖娆的美女,甚至盖世无双的魔神 唐猛顿时不淡定了,拥有如此变态的系统,今后将有怎样的生活等待着他 简而言之,这是…
  • 末世农女虐渣爽爆了
    男主女主是林琛,唐震,柳氏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异能特工唐小悠,一次星域探险被伽玛射线轰爆,魂穿古代北山村。面对爹不疼娘不爱,亲戚不善待,兄弟姐妹全很菜的局面,唐小悠翻身做主,执掌大权!爹爹家产,没收了!娘亲嫁妆,全拿来!极品亲戚,坑惨了!兄弟姐妹,练到废!唐小悠:异能在手,天下我有!山头上的男人回过头,俊美无匹的脸上闪过一道璀璨光…
  • 地狱快车
    男主女主是岳灵珊,赵子良,唐猛的小说是什么
    地狱快车开通啦,想上车的速度!什么?不想去?哥们,你是鬼,不去地狱难不成还想上天堂?明白跟你说吧,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
  • 神剑浪子
    浪子神剑
    天地不仁,尚可逆天改命。人心难测,仙途寸步难行。出人头地,千般险,一点寒芒,定苍穹。
  • 神级牛魔王
    神级牛魔王txt下载
    重生仙侠世界,成为一头小牛妖,唐猛发现他居然身带《盖世》抽奖系统。于是——当别人苦苦修炼的时候,他却只要打怪升级,还能用抽奖系统抽取绝世的法宝,妖娆的美女,甚至盖世无双的魔神唐猛顿时不淡定了,拥有如此变态的系统,今后将有怎样的生活等待着他——————简而言之,这是一头牛妖,带着系统,祸害整…
  • 穿书之拯救病娇男配
    男主女主是楚良,赵清如,赵巍的小说是什么
    唐软:“你好,可以给我你的好感度么?”某男配:“你断我手脚还找我要好感度?”唐软:“对不起,我一定会努力赔偿你的。”某男配:“哦,你想怎么补偿?”唐软:“我有钱有权,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的。”某男配猛的扑倒唐软,看着她通红的脸颊到:“是么?那肉偿呢?”唐软来自书籍意志,她的任务是穿越到一…
  • 我的女神教授实在太绝美了
    我的女神教授实在是太美了
    【老作者开新!】【故事日常】【校园征文长篇】东大开学前一天!秦小乐和一个御姐在酒吧偶遇。本以为两个人再无瓜葛!后来发现,对方竟然是自己的大学教授。“叮,恭喜宿主激活挑战者系统!”开局,秦小乐就走向了巅峰。你想大一就走向人生巅峰吗?这本书告诉你答案,速进速投票!
  • 末世争霸:我的宠物可以无限进化
    肖寒嘉兰城《末世争霸:我的宠物可以无限进化》
    全球灾变,浩瀚的湛蓝大陆,却进入了末世。变异者、变异兽横行,互相猎杀而争夺珍贵的晶核,获得进化。烈阳国、恶魔岛都有了强大的七阶变异者镇守!而神秘莫测的浮屠国,更是传言,隐藏有恐怖的八阶变异兽!而分布在湛蓝大陆上的其他一些小国,也都出现了高阶的变异者。唯独肖寒所在的盘龙古国,最强者竟只是四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