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喻彦】的小说是什么?
  • 真爱绑架系统
    喻彦奚君鹤《真爱绑架系统》
    [穿越重生]《真爱绑架系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诸人己 内容标签:系统甜文快穿直播 主角:喻彦奚君鹤┃配角:┃其它:系统快穿 一句话简介:被男主绑票的翻滚世界 第1章 喻彦是戏精学院的一名大四学生,忙着准备“系统”答辩,只有完成系统的考核,她才能从戏精学院毕业。 为了能顺利从戏…
  • 给甜筒加点墨
  • 和大佬隐婚后我摆烂了[穿书]
    穿书后我和大佬冥婚了
    喻宁穿书了这个世界里,男主觉醒全剧本,女主有外挂系统,反派重生归来而她作为炮灰白月光,抛弃男主、交恶女主、背叛反派,同时得罪了这三个人喻宁:玩个锤子,开摆!【你黑料缠身,现在要出去面对记者,洗白自己。】喻宁当场宣布退圈。【这是女主的好友,你可以通过对她示好,来讨好女主。】喻宁:“很高兴地通…
  • TNT:特警女友!
    小说女特警
    特警这两个字很沉重,我的生命不属于我,可能有一天我会牺牲,我不能对你承诺。
  • 乘风破浪的麻辣小天后
    乘风破浪的麻辣小天后
    一段视频,一个男人,让她坠入地狱;一段视频,一个男人,让她飞升云端;她说,我要报警,他答,乐意奉陪;他说,我喜欢你,她答,你不配;天生好嗓,一夜成名,羽毛胎记,身世之谜,情缘孽缘,利益阴谋,她一路乘风破浪,无所畏惧,人称“麻辣小天后”。
  • 就这样对你心动
    就这样被你感动小说
    第一次见面,温馨觉得这个哥哥又温柔又善良,还特别的帅气。第二次见面,温馨“原来你就是我小叔那个无耻无赖狂妄自恋又自以为是的...呃...朋友?“霍廷隽“......”第三次见面,霍廷隽眯眼坏笑,“小丫头,怎么,看哥哥看傻了?”温馨“是叔叔。”......————你可知道,从你出现的那一刻起…
  • 快穿之精精有味
    穿越之精精有味链接
    游雾,人如其名,从来就不是什么安分的主儿,从仙界到凡间,顶着一张祸水脸,一身柔媚仙骨,阅尽了人间春色~一朝渡劫失败,落入时空缝隙,只能靠收集精液来恢复修为设定:父女兄妹叔侄甥舅师生公媳制服诱惑同人np不强制攻略,一切随女主心
  • 重生之哑妃
    重生之哑妃燃文
    天命长庚,四海之杰。他是横扫东夷、巩固平原的大有为之君,十年丰功伟绩,最终沦为玉殿的亡国之君。兄弟反目,叔父谋逆,再睁开眼已经回到了五年之前,上天有眼该到清算总账的时候。然而没想到的是,他却重生成了上辈子自己偌大后宫里,最不受宠的哑巴妃子先平后宫,再平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