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塞德里克】的小说是什么?
  • [hp]营救迪戈里先生
    小说《[hp]营救迪戈里先生》TXT百度云
    本文又名回到过去营救初恋计划来自神圣纯血二十八家族之一的卡米丽娅·沙菲克在儿时被人误当作哑炮,后又因一篇不属实的报道把她和她的家人推到风口浪尖,这也使得她日后在霍格沃茨的生活举步维艰。作为拉文克劳万人嫌的她后来又无法自拔的爱上了霍格沃茨的万人迷塞德里克·迪戈里,哪怕她深知对方喜欢的是与她同…
  • 从霍格沃兹开始的无限之旅
    从霍格沃兹开局的无聊之旅
    重生成为哈利波特火焰杯中五好青年塞德里克。咸鱼最大的梦想本来是为了活到大结局。结果发现这是个无限世界。在哈利波特中拜师伏地魔,在圣杯之战中拜师言峰绮礼,.......塞德里克手提着坏掉的言峰绮礼,露出愉悦的笑容,吾爱吾师,吾更爱真理。
  • 逐恶之痕
    小说《逐恶之痕》TXT下载
    在充满剑与魔法的奇幻世界中,一场巨大的阴谋在王国之中,蔓延开来,所有的命运都被交织在了一起。混乱之际,英雄带着那颗坚毅而勇敢的心,以及聪慧过人的头脑,最终带领着身边的同伴,冲破了层层的阻碍,他们浴血奋战,杀出了一个崭新的黎明。在这场波澜壮阔的战争,和那爱恨纠缠的情感之中,每一个人都举步维艰…
  • 星际-我卖恐龙养你啊
    类似我卖恐龙养你啊
    活了两辈子的燕凛鹙再次新生后,相中一头年轻充满活力的小狼崽。那头小狼崽健硕,漂亮,腹肌闪亮的晃的眼疼,然后这头小狼崽告诉自己,抓鸟技术一级棒,他还说自己最喜欢抓银喉长尾山雀了,一口一个小肥啾,都不带打嗝的。巧了不是?燕凛鹙这辈子兽形就是银喉长尾小山雀。眼前这只小狼崽是想造反呢?还是造反呢?…
  • [hp]向着你的轨迹
    hp向着你的轨迹下载
    如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轨迹,那麽所谓暗恋,就是我小心翼翼地、努力地试图靠近你的轨迹。「喜欢是心心念念都是他,连看见无关重要的小事都想告诉他。看见他就会忍不住心跳加速。」「喜欢就是我对你的感情,仅此而已。」【食用指南】塞德里克x原创女主,拆官配慎入是个小甜饼!不发糖我就不是人!为了救塞德里克会…
  • 死神之大虚狂想曲
    小说《死神之大虚狂想曲》TXT下载
    虚是由于对于现世的留恋不舍或其他阻碍因素,不能升天,最终堕落而成的亡灵。塞德里克?卡诺就是这样的一只虚,只不过,他比一般的虚要多了一点奇怪的记忆罢了。塞德里克?卡诺是一只虚,他想好好地活着,仅此而已!PS:不仅仅涉及漫画,还有几篇官方小说、剧场版等。PS:可能涉及其他的世界的人物,但是会在…
  • 虚幻王朝
  • [HP]暗恋者
    hp暗恋者1005hp暗恋者
    PS:这真的是一篇不需要带脑子和智商看的辣鸡文_(:_」∠)_不要说我没有提醒大家啊!!但是它写完了——他那么好,我想让他活久一些。#这其实是一个前程序员来到霍格沃茨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顺便谈了个恋爱的的故事#【阅读指南】[1]CP塞德里克女主拉文克劳[2]私设和BUG很多[3]拆官配+拉…
  • HP听说七年级里就剩你还是单身狗
    小说《HP听说七年级里就剩你还是单身gǒu》TXT百度云
    àǐzんàsんù.coм(aizhanshu.com)就读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王夏今年就该升七年级了,最近这几年学校里总会发生点大事件,但也大多和她没什么关系。魁地奇世界杯的举办让她幸运地结识了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从未设想过的友情和恋情接二连三地出现在王夏的生活中。...
  • 哈利波特之心底的光
    我喜欢你,像风行了八千里,不问归期﹎﹎﹎﹎﹎﹎﹎﹎﹎﹎﹎﹎﹎﹎﹎﹎﹎﹎[塞德里克.迪戈里]:陌仟吉,
    【景书文社】她有着格兰芬多的勇气,有着斯莱特林的野心,有着赫奇帕奇的正直,有着拉克文劳的机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