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墨伶】的小说是什么?
  • 无尽人生
    无尽人生
    这本小说的精彩绝对在你想象的之外,看下去就知道作者没有骗你。另外觉得还可以的请留下些痕迹,以作鼓励。签约编辑西海太子
  • 瘟仙(黑山)
    瘟仙黑山老鬼
    作者:黑山老鬼上古人族,四字真言流传天下:生、老、病、死!世间修者,皆求长生、畏衰老、避死劫、远灾病,孰不知,抛却老病死,大道难圆满。古有传承,可炼世间生灵病气为丹,妙夺造化。面对悲苦世间,残缺大道,孟宣陷入了沉思,他该一人独仙,还是点化众生?第一章仙门弃徒初春三月,正是春寒料峭时候,杏林…
  • 瘟仙
    孟宣青木《瘟仙》
    《瘟仙》全集 作者:黑山老鬼 上古人族,四字真言流传天下:生、老、病、死! 世间修者,皆求长生、畏衰老、避死劫、远灾病,孰不知,抛却老病死,大道难圆满。 古有传承,可炼世间生灵病气为丹,妙夺造化。 面对悲苦世间,残缺大道,孟宣陷入了沉思,他该一人独仙,还是点化众生? 第一章仙门弃徒 初…
  • 鼎尊
    男主女主是秦轩,秦乾,陆志远的小说是什么
    太古时期,天地间无数凶兽,蛮兽,妖兽纵横,以人为食,只有强者才能于天地间立足,弱者只能像蝼蚁般任人宰割,一个宗族中曾经无忧的少年,一夜之间因父获罪,沦落为宗族中最为卑微的存在,受尽族人压迫、白眼、嘲笑、欺凌,在压迫中隐忍奋起,历经了生与死的考验,只为昂首高歌,唯我独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鼎…
  • 瘟仙
    小说瘟仙
    一场大病一粒丹,炼得百病成金仙。斩却九天十地魔,高坐三十三重天。别人炼丹用灵药神矿,仙门弃子孟宣却以病气炼大丹。患病之人病势愈重,修为愈高,大丹品质便愈好。当然了,孟宣并非医者,治病救人也不求名利,不要病者任何好处,只是每一个痊愈了的病者,都需要答应他一件事,那便是大病令来时,须无条件帮他…
  • 轮回梦的世界
  • 花心娘子戏萌夫
    男主女主是尹子玉,瑶华,舒默的小说是什么
    魏国奸相终于喜得嫡女,千宠万爱却养成风流如公子的性子。他是先皇后嫡亲血脉,陛下千依百顺却自请外迁离京。她是倾国倾城俏红妆,他是貌比潘安美萧郎。可是陛下亲笔赐婚不能逃吗?“父皇,儿臣是您亲生的吗!..
  • 知者大人要淡定 完结+番外
    湛云漪奚言《知者大人要淡定 完结+番外》
    晋江20210126完结 作为一个相当称职的预言家,知者大人奚言已经在神殿里宅了几千年,某一天他突然被一个无礼之徒从神殿里拖了出来,感受到许久未见的阳光,知者大人觉得自己脑袋上都在冒烟,这个家伙怎么这么讨厌啊! “无礼之徒,你竟敢亵渎神明!”知者被这个讨厌的家伙风度不再,好不容易甩掉他,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