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墨白刚】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虫族遇见'光'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许君,墨白,穆星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10101完结 总书评数:26当前被收藏数:118 因为你所以我才爱这个世界。 1.雌多雄少设定。 2.雄性稀少珍贵地位极高。 3.先婚后爱。 4.受穿越攻是原住民。 5.双洁,1V1。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不过我还是想说一下 1.新手写文,非常小白。 2.无逻辑、无剧情、纯恋爱、…
  • 道率
    男主女主是葛天风,庞魁,小武的小说是什么
    五行红尘烧,阴阳率法行。神符冠南天,玉决葬青锋。灵图探青幽,玄器下毒泽。太丹窥道心,方术篡玄黄。玄门应日月,脉法道山河。
  • 竹马花式撩:宠妻有瘾
    男主女主是宁奕,王楠,梁伟的小说是什么
    墨白死在了25岁那一年,因为一瓶安眠药,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等她醒过来,回到了十年前,她强抢民男的那一天。这时候的墨白还是一个只有八十斤的小仙女,肤白貌美的大长腿,高兴的她差一点想上天。重生后的墨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扑倒宁奕,扑倒宁奕,扑倒宁奕!然后去做不可描述的事情。真实情况是,她想…
  • 小透明是如何实体化的
    男主女主是易杰,杰哥,齐白的小说是什么
    虽然是网恋,但也是两只同居的故事不仅相遇的狗血,相处的也是相当甜腻墨白没有很多朋友,但有易杰易杰有很多追求者,但只要墨白本文打着网配的幌子,其实是这两只同居的故事,情节狗血,请自带避雷针纯属作者在看过一系列网配文后自发形成的脑补系温馨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