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夏家二】的小说是什么?
  • 周深:余生有你又甜又暖
    男主女主是夏芸熙,韩瑶,芸熙的小说是什么
    让我如何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夏芸熙(苏沫)你的出现真好,好到我一生都有了寄托与希冀,想看你长......
  • 我当了999世反派
    小说《我当了999世反派》TXT百度云
    在诸天万界当了999世反派的唐启夜,重归灵气复苏七年后的神州世界。他立志当一个好人,从此过平静且平凡的普通人安稳生活。可奈何,实力不允许他低调。于是只得重操旧业——“走反派的路,让别的反派无路可走!”本书又名《一个反派的自我修养》、《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 煞星重生之娘子倾天下
    小说《煞星重生之娘子倾天》TXT下载
    她,夏越,本是天朝第一保镖集团的首领,终因错信了人,使得整个保镖集团全军覆没,夏越与最忠于她的五将更是被炸得尸骨无存。本以为她将带着这彻骨遗憾轮回转世,却未料时空流转,命不该绝,再次醒来,她发誓要寻回那些曾今生死相随的兄弟。#她,夏之越,百年世家夏家庶女,与嫡姐同年同月同日生,嫡姐天赋异禀…
  • 乱世情缘误惹桃花纷落
    男主女主是唐小棠,白洛天,白洛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的她竟是国家科学界的’怪人‘,一生青春都在研究室里度过,虽然没有自由,却也是她甘于将生命奉献与科学。然而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因为一个生化项目被揭发而被高层领导毫无留恋而弃置的一枚棋子,为了保护家人她选取的道路则是同归于尽,本着一颗杀敌八百,自损一千的威力
  • 天使誓言爱恋不言弃
    小说《天使誓言爱恋不言弃》TXT百度云
    天使神像下立下誓言:往后余生,相知相爱,不以言弃。时值乱世,风云变幻,十年后他们再次相遇,身份地位截然不同,一个是闪耀明星混迹商场名流人物,一个是落魄财主后裔,在这个男尊女卑穷人受难富人享乐,社会环境极为不平等的黑暗年代里,命运的交织将带给他们怎样的考验?作者:贡贡所写的《天使誓言爱恋不言…
  • 庸医鬼妃:王爷宠妻无限度
    庸医鬼妃:王爷宠妻无限度
    风光无限好,来玩穿越好不好。穿越不要紧,一穿穿到粪坑里。可是谁能告诉她穿越到粪坑里是几个意思,还有她被世人称为鬼女,她貌美如花,怎么就成了鬼女,镜子一照,呃——好吧!她承认现在的容貌确实长得惊悚。不过长得如此惊悚的人,怎么还有人要,还是太后赐婚,她不嫁好不好!太后赐婚,她拒婚,被打入大牢。…
  • 王俊凯之折翅蝴蝶
    下辈子不要再做伪娘txt
    当年青涩懵懂的TFBOYS,十年之约过后,会有怎样的新生活嘞?(此文偏向王俊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