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夏瑾】的小说是什么?
  • 你的土豪已上线(重生)
    当前被收藏数:16376营养液数:8430文章积分:172,196,800《你的土豪已上线(重生)》
    当前被收藏数:16376营养液数:8430文章积分:172,196,800《你的土豪已上线(重生)》作者:泡面香肠君内容简介:【马上写蜗牛,快去收藏~】夏瑾重回到了少年时期,此时,继母还惦记着他的房子,同父异母的弟弟还惦记着他上大学的名额,学长也还惦记着他打工的小钱钱而某个土豪还是那个装病…
  • 你的土豪已上线[重生]
    重生上海土豪
    内容简介:【马上写蜗牛,快去收藏~】夏瑾重回到了少年时期,此时,继母还惦记着他的房子,同父异母的弟弟还惦记着他上大学的名额,学长也还惦记着他打工的小钱钱而某个土豪还是那个装病博同情的傲娇小可怜。其实,喜欢欧阳的人很多。夏瑾装作好奇的问:“上次那个女孩唱歌好甜,她去哪了?”欧阳修迟笑得真诚:…
  • 你的土豪已上线(重生)
    夏瑾欧阳修《你的土豪已上线(重生)》
    夏瑾重回到了少年时期,此时,继母还惦记着他的房子,同父异母的弟弟还惦记着他上大学的名额,学长也还惦记着他打工的小钱钱而某个土豪还是那个装病搏同情的傲娇小可怜。其实,喜欢他的人很多,夏瑾装作感兴趣的样子:“上次那个女孩子真漂亮,还能再见到她吗?”欧阳修迟笑得真诚:“她出国了。”“你的助理长得…
  • 太子萌宠,天降妖妃
    独宠黑萌太子妃
    传言夏国太子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传言夏国太子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传言夏国太子对那孩子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传言各种传言而此时传言中的女孩却一会挥舞着一双小短胳膊为太子殿下捏肩膀一会蹬着小短腿为太子殿下端茶送水最后还送上香吻一…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的后续小说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你的土豪已上线[重生] 完结+番外
    夏瑾欧阳修《你的土豪已上线[重生]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80830完结 总书评数:4237当前被收藏数:16381 夏瑾重回到了少年时期,此时,继母还惦记着他的房子,同父异母的弟弟还惦记着他上大学的名额,学长也还惦记着他打工的小钱钱而某个土豪还是那个装病博同情的傲娇小可怜。 其实,喜欢欧阳的人很多。夏瑾装作好奇的问:“上次那个女…
  • 你是我的阿昔替尼
    小说《你是我的阿昔替尼》TXT百度云
    夏瑾穷极一生都不会想到,世界上真的有一种少年,干净的像是清风徐来,他可以拿着画笔勾勒出最美的景色,也能拿着手术刀,从死神手里抢人。她更没想到的是,一场癌症,差点毁灭了她所有的希望,终日浑浑噩噩,一直到那白衬衫的少年站在她的面前。那少年曾经是她魂牵梦绕的,如今却攥着她的手,跟她说别怕。自此,…
  • 等等,别走
    史蒂芬等等等等
    “卫舒忛你个王八蛋,你把我衣服还给我”“卫舒忛我饿了,我要吃红烧肉”“卫舒忛,你怎么还没有死”曾经夏瑾以为只要她愿意,卫舒忛就一直会再,后来她才知道不是她愿意就可以的,还得要卫舒忛自己愿意所以后来,她发现她的追夫之路好像不那么平凡
  • 我预判了皇上的预判
    小说《我预判了皇上的预判》TXT百度云
    【鲜活可爱小医妃+微病娇温柔病弱太子】某天,夏瑾禾动了动嘴唇,眼底水光潋滟,憋了半天,磕磕绊绊地挤出一句话,“渝娘娘你是男人吧?”“嗯。”顾千渝眼底闪烁着笑意,说出了夏瑾禾这辈子都忘不了的话。“我是你相公。”很多年后,夏瑾禾问:“相公,你之前每天都和皇上在一起干什么呀?”“比大小吗?”“”…
  • 嫁给皇上宠妃后
    皇后给皇上选妃的小说
    【鲜活可爱小医妃+微病娇温柔病弱太子】某天,夏瑾禾动了动嘴唇,眼底水光潋滟,憋了半天,磕磕绊绊地挤出一句话,“渝娘娘你是男人吧?”“嗯。”顾千渝眼底闪烁着笑意,说出了夏瑾禾这辈子都忘不了的话。&l......dquo;我是你相公。”很多年后,夏瑾禾问:“相公,你之前每天都和皇上在一起干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