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大君】的小说是什么?
  • 思美人全集
    思美人70集小说
    由莫言亲笔题名,北师大文学教授梁振华创作的百万字古风小说《思美人》。屈原作为中国传统士人的精神图腾,以他为主人公进行创作并不容易。如何既破除人们传统意识中对于屈原教科书式的印象,赋予他鲜活、生动的血肉灵魂,又能保留传统文化与历史中的精华,重现兰草少年与翩翩君子浊世独清、九死未悔,悲歌唱尽千…
  • 九洲缥缈录
    九洲缥缈录小说简略
    作品簡介>作品簡介类别:奇幻魔法《缥缈录》:一部人族王朝的征战史:在九州北陆的大漠草原上有着这样一个游牧民族:他们尚武,信仰盘鞑天神,崇拜英雄。那里的男儿各个都是热血汉子,那里的女子各个都是巾帼须眉,他们的王朝叫做青阳。讲述着北陆游牧部落内部的权力之争,以及青阳与东陆王朝的恩怨。青阳世子吕…
  • 九州·缥缈录i
    小说《九州·缥缈录i》TXT百度云
    :─1、不要离开我阿苏勒把帐篷的帘子掀开了一线,眺望着西方落日的方向。他喜欢看落日时候的云霞,看着阳光为它们镀上一层淡金色,看云间有光如金缕一样迸射出来。风来的时候流云就会变化,其中有雄狮、猛虎和巨龙,还有大群燃烧起来的骏马奔驰在天上,后面有苍红色的云涛追赶它们。往往看着看着,他就自己无声…
  • 九州·缥缈录I
  • 争鼎
    小说《争鼎》TXT百度云
    有一些人注定生来尊贵,将扶天之即倒!这是一个草原王者跨过海洋陆地马踏九洲的故事。“我要去看看那座天下第一城的城头有多高,我要让他们瞧瞧我硕风儿郎高高举起的刀!我要把他们皇帝的头颅摆在我们的狼旗下!”mdash;mdash;楚尘年middot;阿苏勒mi......ddot;硕风【展开】【收…
  • 太平阙
    小说《太平阙》TXT百度云
    阴山之下,克烈部首领与天女对视一眼,便决定了九州未来的命运。白虹贯日,紫薇暗淡,破军红鸾,天灾不断。天象预示,拓跋昇将成为天下之主,九州权力的最高掌控者。人们都说,大君与天女缔结亵渎神灵,拓跋昇本不该出世。当他登上帝位之时,也就是天下大乱之日。
  • 古来征夫几人回
    古来征夫几人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古来征夫几人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古来征夫几人回》作者:荀草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帝师系统
    帝师系统txt下载百度云
    【外闷内骚装X高手的注孤生(女)帝师Vs粘人傲娇情窦初开的小狼(奶)狗皇帝】第一个帝师任务,她女扮男装做了八年小楚王辛翳也从作天作地让她气得牙痒痒的熊孩子长成了对外喜怒无常对她过分粘人乖巧的荆楚霸王她以为任务结束后,自己就能开新副本,到新世界开开心心的扔下一堆烂摊子,果断死遁了一睁眼才发现…
  • 九州·缥缈录I·蛮荒
    九州缥缈录蛮荒 有声小说
    在九州北陆的大漠草原上有着这样一个游牧民族:他们尚武,信仰盘鞑天神,崇拜英雄。那里的男儿各个都是热血汉子,那里的女子各个都是巾帼须眉,他们的王朝叫做青阳。故事发生在青阳。讲述着北陆游牧部落内部的权力之争,以及青阳与东陆王朝的恩怨。青阳世子吕归尘幼年即被大君送往颜真部生活,后颜真部叛乱,吕归…
  • 乱世烽烟长歌起
    历史每个乱世,都是一个悲哀的时代,如九天之上火鼎将万物熔于其中,血泪痛苦煎熬着。quǎn戎族占据北方的白州
    自创的架空历史这是一个悲哀的时代,旧时代被毁去,新的秩序还没有来临,世间似乎陷入黑暗。传说西戎国三王子阿云雷出生时,天空出现九颗明星,它们代表着毁灭和孤独,而实际上,阿云雷的出生夺走了他的母亲,而西戎也陷入连年的灾荒,但他只是一个对未来迷茫的少年,不知道前路在那,就像那长烟一样飘忽不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