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大范】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科举文里的恶毒女配
    程氏林寒哲《穿成科举文里的恶毒女配》
    在《科举送我上青天》这本书中,寒门男主利用系统的帮助,在科举中一路顺畅,期间各种打脸各路妖魔鬼怪,最后封侯拜相,迎娶白富美,留名青史,走上人生巅峰,和他作过对的人下场无一不惨。顾妙看完这本爽文觉得十分痛快,唯一不太满意的是书中那个抛弃男主嫌贫爱富攀高枝,因为陷害男主被当成罪妇送入教坊司,最…
  • 穿成科举文里的反派女配
    程氏林寒哲《穿成科举文里的反派女配》
    [穿越重生]《穿成科举文里的反派女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春未绿(晋江金牌推荐VIP) 晋江VIP20220511完结 总书评数:9626当前被收藏数:14048营养液数:10619文章积分:210,018,064 在《科举送我上青天》这本书中,寒门男主利用系统的帮助,在科举…
  • 快穿之祈愿人生攻略 完结+番外
    纪容羽西菲尔《快穿之祈愿人生攻略 完结+番外》
    书名:快穿之祈愿人生攻略 作者:秋风菀兮 简介: 女主?女配?炮灰甚至路人甲? 纪容羽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为了完成契约实现自己的心愿,纪容羽完成攻略一段又一段人生。 顺从的私生女联姻花瓶、被绿茶婊设计陷害的嫡女、被无辜牵连的炮灰妹妹、贵族花痴小姐,因为鬼恋人而自杀而死的大学生 男主男…
  • 都市超凡大亨
    男主女主是阿祖,沈华,小硕的小说是什么
    对于一个穷人来说权力和金钱就是自己追求的全部么当为了自己的野心而付诸一切时,得到的真的是自己想要的么都说高处不胜寒,可是连高处都没站上去过,又何谈冷暖呢!(没有修真,没有yy,没有穿越,地地道道的纯正都市文)
  • 天黑了快走吧
    小说《天黑了快走吧》TXT下载
    自古便流传下来一个禁忌有些地方是人不可踏入的如果你碰巧走进这个地方千万不要慌等死就好算命的说过我的手相天生长反这辈子人缘稀少甚至可能会撞到邪物在我小的时候误入一条阴森的山洞我的同伴全部死在里面甚至连块完整的尸首都找不到诡异的原因我被迫离开山里遇鬼需谨慎能跑切莫走天黑了就快些回家吧新人初来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