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天乾国】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幕后调教大佬
    我调教幕后大佬
    新版简介这是一个炼假还真的故事。在步步杀机的修行之世里,谨小慎微。让熟悉的神话化为现实。在陌生的修行盛世里,令天庭重镇三界,地府执掌幽冥。让人皇持剑轩辕庇护苍生,让稷下学子传道九洲。回首之时,我三界已真实不虚。那并非传说神话。这,就是真正的历史。旧版简介——妖魔,神灵,怪异。云上俯瞰天下的…
  • 从梦境开始改造世界
    男主女主是姬辛,巫祝,岑雅的小说是什么
    赵离一睁眼,已经重生在了妖魔和天神共存的太古时代。为了在这个该死的世界活下去,他不得不拼尽全力,当他发现他可以在梦中重现记忆的一切时,曾经虐杀过无数第四天灾的boss们开始在这个世界重现。一个个成名高手的倒下,所带来的是一个神秘组织的名号在这天地间流传,世界随之发生变化。为了寻找回家的道路…
  • 我在幕后调教大佬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姬辛,巫祝,岑雅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206完结20W收藏 233.23万字36.28万总推荐 这是一个炼假还真的故事。 在步步杀机的修行之世里,谨小慎微。 让熟悉的神话化为现实。 在陌生的修行盛世里,令天庭重镇三界,地府执掌幽冥。 让人皇持剑轩辕庇护苍生,让稷下学子传道九洲。 回首之时,我三界已真实不虚。…
  • 人道龙途
    N万年前,黄帝骑五爪黄龙飞升天之上界,有几个属下小臣也想依附着他来个一人得道,jīquǎn升天随他升仙,匆忙
    上古妖族和巫族为了争夺天地的统治权利,毁灭了5块大陆,最后剩下东胜神洲,南赡部洲,西牛贺洲,北俱芦洲。其余的5块大陆分散,统称为海外十三岛。而其中一块小碎渣片居然漂到天之下界成为现在的青莲大陆。方宗从祖宗龙墓中来到了青莲大陆,而龙墓下的一‘莲根’倒底是何物,莲花中的龙蛋又是谁放入其中的,龙…
  • 人道龙途
    男主女主是方宗,谢瑶姬,玉宗庭的小说是什么
    《人道龙途》完结 作者:紫泉灵液 本书到这里结束吧!说句实话,不是紫泉没用心写,也不是紫泉想挥刀,朋友们只点击不收藏,连推荐票都少得可怜,起点可是要看数据和成绩的。紫泉也怨不得大家,书没写好,主角成长期太长,各位道友看书图的是个爽快,紫泉让你们难受了。
  • 帝君你还我辣条
    男主女主是叶清桐,景修,乾九的小说是什么
    遭遇史上最坑师父,叶清桐表示:嗯,还可以接受!面对神一样的对手,叶清桐看了看身后的一群猪队友,扶额:好像还可以抢救一下!重生后的叶清桐只想好好做任务、打怪升级,却频频遭遇逆天强大的大反派!本想收起马甲遁世隐居,可她的真实日常是:“师妹,救救大师兄”,“师妹,救救二师兄”,“师妹,有人踢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