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天星域】的小说是什么?
  • 从无敌领域崛起的祖师爷
    无敌剑域崛起的祖师爷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张萧觉醒系统,本以为教导出九十九个弟子,就能摆脱肉身凡胎,一步登天,入云化龙!不想,张萧却沉睡百年。一朝醒来,莫名其妙变成了魔教祖师爷!不仅如此。张萧觉醒三大神技!第一神技...无敌领域!九万里山河,皆为吾之领域,踏入者....死!
  • 衍天魔尊
    男主女主是杨廷风,杨七郎,周婷的小说是什么
    杨廷风是现代科学家,又是一名集兵器、冶炼、勘探等专业知识于一身的修真者,在罗布泊冒险之行中,意外得到一块刻有上古阵法的玉佩,这玉佩能产生镜像空间,在研究玉佩秘密途中,消息外传,造成轰动神州的双鱼事件。他也因此成为了国家研制新诺亚方舟的成员,十几年之后,因为关键的难题不能破解,再次回到罗布泊…
  • 龙套神帝
    开神龙套小说
    一心想成为大明星的孟辉,惊喜得到超级龙套系统。然而,他又悲催的,穿越到武力为尊的异世界。系统作用之下,一个个身负大气运的退婚流、系统流、重生流等等主角接踵而至孟辉:“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没有什么问题,是演一场好戏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演两场!”不能成为大明星,那就专心做一个异世界大反派,…
  • 仙帝归来混都市
    仙帝归来混都市叶凡txt
    惊龙仙尊萧兴,又号“萧惊龙”,一去一百年,重返凡人间!曾与盘古合力开天地!曾与洪荒仙人证大道!曾在菩提树点化释迦牟尼飞升成佛!曾在白虎山调教看门童成六界玉皇大帝!曾在花果山激醒顽石,让石猴认祖归宗!曾于乱世出,不屑始皇的“一字并肩王”,拒绝了太宗的半壁江山!曾让山中樵夫扁鹊化神医!曾使庸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