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天炎剑】的小说是什么?
  • 神器天地
    本地阅读器txt
    神器天地(暂无)
  • 绝代七骄
    绝代七骄
    在遥远的上古神时期有七把天地间自然孕育的神剑威能无限,而两千年前一位持有七把神剑的大能在当时守护世界源兽的旷世战役中力挽狂澜,击退了当时的灭世魔头,但他也因为那场大战中陨落。而在他陨落前他将七把神剑赐予了他的七名弟子,说灭世魔头还会回来,让他们守护好世界源兽。就这样过了两千年灭世魔头一直没…
  • 诡异中学
    诡异在线中八零下载
    我是一名初三学生,半夜尿急,去厕所,回来却看到那个九四教室莫名其妙的出现了,莫名其妙的被追杀,算命师父的死亡,鬼奴?鬼遮眼?我只想做一个普通人但是不可能了,而我不知不觉卷入了一个惊天大阴谋。
  • 焚岚创世
    小说《焚岚创世》TXT下载
    简介:广阔无垠的玄武大陆上,存在着各种大大小小的势力和种族,弱肉强食是这里的生存法则,而主角焚岚,则是生活在一个弱小的家族势力中。15岁的他因天赋丧失受尽众人白眼与嘲笑,为了自己的身世,为了守护自己重要的东西,想要拥有强者之心的他开启重修源气的道路...等级划分:一至九段源之气,源者,源师…
  • 快穿世界当杀手
    小说《快穿世界当杀手》TXT下载
    我是夜冥,不是夜茗,也不是叶冥;我是叶秋,不是夜秋,也不是烨秋;我是叶雷,不是夜雷,更不是叶磊;我是江澜,不是江蓝,也不是姜澜你是混血,你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