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奕在】的小说是什么?
  • 加一勺温柔
    一小勺的温柔
    陈路双的内心是崩溃的,怎么一不留神自己就成了躺在课桌上睡大觉的大妹子?这一定是上天看不惯他平时一帆风顺,故意用雷劈乱了他的脑子。“温柔,叫你呢!听不见吗?”你听听,这连名字都给改了。久而久之,陈路双发现自己是压根都回不去原本的世界的,既然如此,那就先安分的在这边混吃等死吧!顺便来说,邻家妹…
  • 羽蒙
    大秦蒙羽
    羽蒙是山海经中的一只小怪物,它有一双小小的翅膀,可是却不能飞翔,但是它依然在努力的想要飞翔,它的倔强、它的不放弃、它的勇敢,让我不能对它忘怀,这一只小小的怪物身体里藏着让人想象不到的能量,它是一只在我低谷的时候一直在给我正能量的小怪物。不管不顾的向着自己的梦想奔去,一步一步接近着成功。
  • 他人即地狱之人性坍塌
    小说《他人即地狱之人xìng坍塌》TXT百度云
    心理疾病缠身,易茗渐渐深爱的人,为了自己,爱到极端,易茗是金文奕的特别爱,特别之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做错事的人,终会有惩罚降临,在极端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