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奥斯罗】的小说是什么?
  • 光年:帝国余辉
    男主女主是徐天辰,天辰,徐天恒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他很弱小或虚弱,或多病,或畸形他就会被抛弃。从他能站起的那一刻起,就要接受战火的洗礼,学会永不退缩,永不投降,直到为了捍卫斯巴达战死沙场......
  • 斗罗之最强插地奶
    男主女主是米迦勒,叶泠泠,唐昊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兴趣使然的格斗选手,一个失去兴趣的游戏主播,米佳乐带着他最爱的武器来到了斗罗大陆,随之而来的还有脑子里一套完整又独特的圣职者武术——神格拳。凝视着自己被蓝色魂力包裹着的双拳,少年有些不敢确信:“我不会真是米迦勒吧?”
  • 斗罗大陆之情深似海恩重如山
    斗罗大陆之情深似恩重
    比比东:我恨这个世界,所以我要报复这个世界。我要杀光所有对不起我的人,我要毁了武魂殿,毁了这个世界,毁了我自己!东姨,我跟妈妈的命是您救的,您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东姨!哪怕我知道您是错的,可就算您因此要受到上天的惩罚,我也会义无反顾的跟着您一起下地狱,我莫凡,这辈子都会一直守护在您的身边。…
  • 斗罗之情深似海
    斗罗之情深似
    比比东:我恨这个世界,所以我要报复这个世界。我要杀光所有对不起我的人,我要毁了武魂殿,毁了这个世界,毁了我自己!东姨,我跟妈妈的命是您救的,您的敌人就是我必须要铲除的目标!可是东姨!哪怕我知道您是错的,就算您因此要受到上天的惩罚,我也会义无反顾的跟着您一起下地狱,凡儿,这辈子都会一直守护在…
  • 斗罗金榜:我神帝传人身份曝光了
    小说《斗罗金榜:我神帝传人身份曝光了》TXT百度云
    现代青年携带金榜重生斗罗大陆,成为一名七宝琉璃宗直系弟子,在他六岁时,金榜苏醒,飞入天际。金榜将颁布各大榜单,凡上榜者,皆可获得神帝奖励,甚至榜首有机会成为神帝传人。为了保住神帝传人的身份,宁沐尘不得不拼命修炼。随着他登上各大榜单榜首,他神帝传人的身份逐渐曝光
  • 斗罗之山龙传说
    宁若尘独孤《斗罗之山龙传说》
    宁若尘:“不就是个小小的武魂殿吗!我脑子里想的只有一件事,怎么把剑爷爷你的手给接上。武魂殿也太嚣张了,欺负到我们的头上,不答应!”宁风致:“胆识你有了,本事呢?”“>
  • 斗罗之武道改革
    斗罗之改革者
    一个截拳道迷的宅男穿越到斗罗大陆的故事,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有的只是21世纪的大爆炸信息,看苏易煽动自己的翅膀,让斗罗大陆进行武道改革。书友群:728991562
  • 斗罗之最强尺皇
    小说《斗罗之最强尺皇》TXT百度云
    穿越斗罗大陆,双生武魂,武魂赤龙,极致之火,焚山煮海。武魂重尺,一把重尺镇压各天骄,成为最强斗罗!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罗之最强尺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斗罗大陆之最强尺皇斗罗大陆之最强选择系统
    斗罗大陆选择系统
    穿越斗罗大陆,双生武魂,武魂赤龙,极致之火,焚山煮海。武魂重尺,一把重尺镇压各天骄,成为最强斗罗!9974395
  • 斗罗:从千仞雪开始签到装逼
    斗罗:从千仞雪开始签到装bī
    【暴爽斗罗,全程高能!】穿越斗罗大陆,获得炸天帮签到装逼系统。装逼打脸,炸天帮威震斗罗大陆。五年后“帮主,我是你的千仞雪啊,你不要我了吗?”比比东:“好一个炸天帮,竟然掏空了我武魂殿,不行,打不过了,女儿都加入了,不如”捶唐三,俘获小舞,迪化朱竹清,归化武魂殿统一斗罗大陆,做斗罗大陆最强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