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姜绵】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女配她又作又飒
    小说《快穿之女配她又作又飒》TXT百度云
    凌忧界大名鼎鼎的魔女姜绵快穿了,绑定了恶毒女配系统的她,依旧不知悔改,偏偏不走原剧情,发誓要在每一个世界找一个最好看的美人儿在一起。系统对此非常头疼,“男主其实长得也不差,你要是跟他完成剧情在一起也不错。”对此姜绵非常鄙夷“就男主那个憨批配跟我在一起?”于是系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绑定的这…
  • 我家小仙女已上线
    男主女主是骆景行,姜绵,骆哥的小说是什么
    寒假前夕,一套由网友分享的组图在网络爆红,照片中有小仙女眉眼乌黑、皮肤雪白。众人直呼:啊!麻麻我恋爱了!后来小仙女在微博发了张学校生活照——照片角落似笑非笑望向镜头的大帅逼,竟是曾在某历史剧中以颜值大火的骆景行!一时间全网沸腾,底下迷妹纷纷提问:想追,现在转校还来得及吗?@姜绵:他刚说他不…
  • 我家小仙女已上线
    骆景行姜绵《我家小仙女已上线》
    [都市校园]《我家小仙女已上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雪茶(晋江VIP完结) 骆景行又在之前的数学竞赛上出尽了风头,加上平时成绩优异,能拿到学校里为数不多的保送名额,实属意料之中。 就连沈译也忍不住吐槽,骆哥在他精彩人生中,又多了一笔可以装逼的谈资。 等五年十年后,谈起自己的母校…
  • 我家小仙女已上线
    骆景行姜绵《我家小仙女已上线》
    晋江VIP2020.6.20完结 总书评数:604当前被收藏数:2270 寒假前夕,一套由网友分享的组图在网络爆红,照片中有小仙女眉眼乌黑、皮肤雪白。众人直呼:啊!麻麻我恋爱了! 后来小仙女在微博发了张学校生活照—— 照片角落似笑非笑望向镜头的大帅逼,竟是曾在某历史剧中以颜值大火的骆景行!…
  • 穿越后我靠种田成了全民团宠
    穿越后我靠种田成团宠
    穿越后我靠种田成了全民团宠(火龙果果)
  • 盛世甜宠:影帝夫人掌握了流量密码
    小说《盛世甜宠:影帝夫人掌握了流量密码》TXT下载
    【甜宠+暗恋+系统+偏执占有】记者:“陆影帝,请问您成为影帝后最想做的事是什么呢?”影帝:“娶姜绵。”“还有呢?”“宠姜绵”“还有呢?”“生一个像姜绵的女儿。”记者:姜绵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生活了二十多年的世界竟然是本书,而且她还是最后惨死恶毒女配!姜绵表示她这么娇软的小仙女一枚,哪里和“恶毒…
  • 爆萌三宝:爹爹,娘亲马甲又掉了
    月黑风高,林深夜静。姜家大宅似个牢笼,死死的困着姜绵。“滚开!”姜绵面sè潮红,她手中拿着一个花瓶,直
    关于爆萌三宝:爹爹,娘亲马甲又掉了:姜氏一族扔在族地的废物大小姐姜绵被接回来了,传闻她貌若夜叉,粗鄙不堪,还带着个父不详的野孩子。结果所有人脸都被打肿了。废物?姜绵把天才按在地上摩擦!貌丑?姜绵她容貌倾绝天下!她是东洲阎主,是天机之主,更是第一炼丹师!对此,姜绵表示只想赚钱养宝宝。结果不知…
  • 快穿后我和偏执大佬撒糖了
    快穿后我和偏执大佬撒糖了 下载
    小说简介:【苏宠甜,双洁】云姣不仅是娱乐圈顶流,还是高调的恋爱小天才。她快穿后,连系统都服了。再狗的男主也逃不过真香定律心机皇帝:“朕与爱妃未行夫妻之实,却听闻爱妃怀了龙子,真是意外之喜。”“皇上,您听臣妾狡辩。”清纯霸总:“我们是粉丝与偶像的关系,还是爸爸粉,请你不要越界”她反手一个壁咚…
  • 野花行动纪事
    小说《野花行动纪事》TXT下载
    这是个不科学的科学世界。这是个非幻想的幻想世界。“只要野花还在盛开,世界就不是谁的私家花园。”
  • 有娃了,还要男朋友干什么
    林筱燕朝鹤《有娃了,还要男朋友干什么》
    晋江VIP20210423完结 总书评数:572当前被收藏数:2487 林筱筱每天网上冲浪,日常感叹:怎么才能跳过结婚生子两个步骤直接拥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呢。 然后她就穿越了。 睁开眼,宝宝怯怯地看着她,水汪汪的大眼里包着泪,想亲近又不敢亲近。 林筱筱心都化了。 宝宝,到妈妈这来。 总是被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