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姬娴】的小说是什么?
  • 姬氏女 完结+番外
    姬羲元姬娴《姬氏女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1031完结 总书评数:356当前被收藏数:943 长善公主姬羲元,是世上最好命的女子。 她不但有皇帝祖父,还有皇帝亲娘,活着最大的挑战就是自己的亲弟弟。翻开史书,每一页都在引诱她:干掉亲弟弟就能上位哦! 实际上,最大的恶意是每个人都因性别否定她。亲生父亲偏心弟弟,夫子们…
  • 玭珠
    小说《玭珠》TXT下载
    她只是红尘中的一介女流,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他,在漫天红尘中,她该如何取舍?尘世纷乱,有些爱在悄然展开
  • 一簪雪
    一簪雪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国子监祭酒姬家有个鲜为人知的密辛,那位生来因八字犯冲,爹不疼娘不爱的姬家长女有个流落在外的孪生妹妹。姐妹俩生活境遇不同,养成了截然相反的两种性子。姐姐软弱好欺,单纯不世故;妹妹睚眦必报,杀人不眨眼。一场朝堂风云,祸及池鱼。姐姐被设计嫁给父亲的死对头——那个认贼作父、恶名昭著的镇抚使霍显。此…
  • 一簪雪
    姬玉霍显《一簪雪》
    晋江VIP20220812完结 总书评数:6219当前被收藏数:15462 国子监祭酒姬家有个鲜为人知的密辛,那位生来因八字犯冲,爹不疼娘不爱的姬家长女有个流落在外的孪生妹妹。 姐妹俩生活境遇不同,养成了截然相反的两种性子。 姐姐软弱好欺,单纯不世故;妹妹睚眦必报,杀人不眨眼。 一场朝堂风…
  • 带铡公主
    带铡公主
    别的太子带把,我们公主带铡。男尊女卑?夫妻伦常?不不不,没有铡刀解决不了的矛盾。所谓缺啥补啥,姬羲元的封号显然是很有先见之明。包青天的龙头铡都没有长善公主“包治百病”姬羲元曾问长辈:“我要怎么去做才能将这口气顺下去?”老太后答:“按照你的心去做。”姬羲元追问:“即使我想杀了他们?”老太后极…
  • 公主她要继承皇位
    女主是公主继承皇位的小说
    长善公主姬羲元,是世上最好命的女子。她不但有皇帝祖父,还有皇帝亲娘。说不定还能继承皇位。说出来能把历史上权势滔天的窦太主、平阳公主、太平公主都羡慕哭。非但如此,姬羲元还有绝世美人未婚夫,聪明懂事有文化,还是沾亲带故的表哥。美人是权势最耀眼的点缀,这下子,满城的小娘子都要为美人早早有了归属落…
  • 干掉亲弟弟就能登上皇位
    小说《干掉亲弟弟就能登上皇位》TXT下载
    长善公主姬羲元,是世上最好命的女子。她不但有皇帝祖父,还有皇帝亲娘,活着最大的挑战就是自己的亲弟弟。翻开史书,每一页都在引诱她:干掉亲弟弟就能上位哦!实际上,最大的恶意是每个人都因性别否定她。亲生父亲偏心弟弟,夫子们看重弟弟,满朝文武期盼皇子,就连很多女人也不理解她。他们想:天呐,怎么会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