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子和】的小说是什么?
  • 紫禁城下好乘凉
    小说《紫禁城下好乘凉》TXT百度云
    一个是21世纪的强势警花,一个是康乾盛世的风流皇帝。当两个间隔了两百多年代沟的活宝逢上穿越时空的际遇时,会有怎样令人动容的事件发生?文盲赵卿强烈推荐您:看搞笑言情,请始终关注本文;翰林天子耐心建议您:研究历史,请参阅史书。
  • 魔门邪手
    小说《魔门邪手》TXT百度云
    简介:说我陈二狗是个憨货?嗯!说得对!我的确是个憨货,不过,是个你惹不起的憨货!我不但是憨货,还是个闻名天下的狗大侠
  • 网游之全民新星
    网游之全民手游
    一个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一条咸鱼有什么区别?于是,为了能成为一条懒得成精的咸鱼,尤鱼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先把宠物店老板娘的女儿娶了。“咦?貌似建国后动植物不准成精的说,我好像又在作死了吧!”
  • 百游成仙
    百逆成仙txt
    命定的位面转换让他穿梭在无限的游戏和电影场景之中,有了飞龙探云手的他见人偷人、见神偷神。且看一个一个小帅宅男如何逆天改命误入仙道最后成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百游成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百游成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
  • 仁心韧术
    蒲砚卿回春堂《仁心韧术》
    《仁心韧术》(回春堂之三)完结 作者:煓梓 又写完一个系列,虽然是短系列,但是我的“故事泡沫”又破掉一个,真的是很舍不得。 不过呢?泡沫这玩意儿没别的好处,就是永远都会再产生,一个接一个,只要有梦,故事是永远写不完的。 把回春堂三姊妹都嫁掉了,嫁得不好可不要怪我,我也是用心良苦,尤其…
  • 左手落寞
    宝儿李四《左手落寞》
    《左手落寞》完结 作者:darling岚 一声声‘再见’,意味着大家还会再次相见。 而分手的踏上各自旅程的他们,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命运选中,终将再聚! 正走着十一个人不知道,纱、小二子、小板凳、麻花他们也不知道。 不久的将来,十六个人,终将重聚,担起稳定宇宙的角色。 因为,预言,因为他们…
  • 【我的教师妈妈——十年的淫辱人生】(1-11)作者:2433825958
    教师十年的人生
    【我的教师妈妈——十年的淫辱人生】【1~11】【作者:2433825958(gix)】 ...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