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子天】的小说是什么?
  • 火之主宰
    小说《火之主宰》TXT百度云
    一场上位面的战争波及而来,作为下位面的世界,能够做的就是保护自己的家园。可就算是牺牲了无数的英雄,得到的结果却是仅仅封印了那些异族的入侵。现在眼看封印之期就要到了,若是封印被解开,而没有人能阻止得了异族,这个世界就会被毁灭。子天,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出生在这个世界中,他能否成长起来,成为拯救…
  • 浮嚣,冷血帝王太痴情
    冷血王爷太痴心免费
    :─书名:家有渣夫☆、浮嚣,冷血帝王太痴情他是天下之主,却只宠她爱她,用自己的心脏挽回她的性命,许她可以嚣张狂妄,给她天下,让她可以活得恣意潇洒。她美艳出尘,法术高强。仗着他的宠爱,笑看世人为她痴狂。却不曾想,宠她如此之人,却在给她一切之后收回,让她一无所有。那背后一刀,捅得她鲜血淋漓。“…
  • 魔神团队
    团队精神小说
    魔神团队在「华夏怪才少年大赛」上夺冠,受华夏军方段将军直接指示,参加「世界怪才少年大赛」。七魔神:龙魔神龙鸿、邪魔神玉残、凤魔神萝莉、馨魔神温馨、雪魔神雅雪、鬼魔神天鬼、佛魔神流沙,他们七...
  • 离人心上秋
    离人心上秋小说
    天地混沌初开,生灵万物已出,远古洪荒龙凤大劫,三族族长之间的爱恨情仇,引得天界侧目,天帝太一为避免硝烟再起,统三族为一界——妖界。“小胖仙,这冰凌花有何宝贝的,桃花仙说它化成了水也不过是杯毒药,思离还是喜欢蜜饯~”“呵,我告诉你们,即便是玉哲,华梧,或是无冥,子天,你们都不配!”“你们,都…
  • 诱你成瘾
    是你成瘾小说阅读全文
    《诱你成瘾》故事提要——你说什么?傻瓜才会以一百万的价将人卖掉又花五千万把人给买回来吧?!倪可馨说什么都不相信被扯破一件衬衫就追着她讨债的人会是一个傻瓜,直到钟子天掐灭烟头对她说,我就是这个傻瓜。第一次见面,他夺走了她留给未婚夫的初吻。第二次见面,他故作冷酷假装不认识她,却在被她认出之后调…
  • 陌客留香
    小说《陌客留香》TXT百度云
    一香一故事一香一人一香一物我的铺子可以满足你的需求,你的香可以留给我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