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孙思城】的小说是什么?
  • 王妃本王不敢了
    孙思月孙思《王妃本王不敢了》
    王妃本王不敢了的简介:“李奕宸,你放我下来!我警告你,你有本事永远不要放我下来,不然我会徒手撕碎你的。”院子里的大榕树上,倒挂着一个正骂咧咧的女子,女子的五官已经全揪在一起了,就算是这样,也能看出女子那倾城的面孔。然而,女子的身边,站着一位风度翩翩,容颜俊美的男子,男子面无表情的看着女子,…
  • 学院之极品教师
    男主女主是夏明,薛倩,唐佳的小说是什么
    学校新来了一名教师,他身怀绝技,实力惊人。他个性不羁,有一身屌炸天的本领,可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大家好,我是你们新来的老师,等等,你们不要这样,虽然我人又帅,脾气又好,性格不错,可是有一句话我一定要说,不是校花,我根本不会碰。”
  • 锦医女凰
    男主女主是苏锦一,陆元,苏锦的小说是什么
    杰出妇产科大夫苏锦一因一颗玉石穿越,用计踏入将军府变成丫鬟,会武功、会接生、会厨艺,步步为营寻找原主的前世今生,却不料爱上将军无意中血穿石心,玉石开化,拥有特殊能量,苏锦一的人生才真正的开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