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季皇】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公主:18个哥哥是宠妹狂魔
    团宠公主:18个哥哥是宠妹狂魔
    堂堂大周朝公主竟然贪恋美色?!“哪有,明明就是贪恋他手里的蜜饯!”小团子公主嘴巴里塞得鼓鼓的,含糊不清。“公主,臣不好看吗。”某男我见犹怜的看向小公主。“唔...好看”不得不承认,小公主沦陷了啊,这谁扛得住!殊不知小公主得皇兄们正在边上咬着帕子,恨恨得看向某男。
  • 女驸马恩仇记GL
    小说《女驸马恩仇记GL》TXT下载
    又名《白寒冷雪》(主角是女扮男装、攻气十足、人酷话不多的高冷御姐。cp是娇俏软萌的刁蛮公主。)一道圣旨,塞北之王被召回册封太子。逆臣谋反成功,太子殿下沦为贱奴,流放他国。为了手刃仇人,她去季国当兵蓄积实力。不想,季国皇帝为公主举办比武招亲时,她摘得头筹。复仇之路,她欲成魔!(其他)主视角是…
  • 嫡女逆袭:狂妃别跑
    小说《嫡女逆袭:狂妃别跑》TXT百度云
    她异世含恨重生,重生到世家的嫡系三小姐身上。惊讶的发现,这不是巧合,是命数,亦是责任。废材?呵,不急,本废材要闪瞎你们的眼!魔宠,魔兽,圣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