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宁遇洲】的小说是什么?
  • 夫君是未来大魔王怎么办?
    夫君是未来大魔王txt微盘
    闻翘是个外表娇弱、内在暴力的霸王花,一切不服的人都可以打到服。她有一个不能修炼的废材夫君,但闻翘并不嫌弃他,决定两人要好好地过这一世。后来,她发现在在世人眼中的修炼废材的夫君其实是个丹符器阵样样精通的天才,能陪她一起修炼,夫妻俩走上一条努力飞升成神的通天大道。然而通天大道走了一半,突然有一…
  • 夫君是未来大魔王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宁遇洲,秦红,盛云深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515完结 总书评数:121223当前被收藏数:100405 闻翘是个外表娇弱、内在暴力的霸王花,一切不服的人都可以打到服。 她有一个不能修炼的废材夫君,但闻翘并不嫌弃他,决定两人要好好地过这一世。 后来,她发现在世人眼中的修炼废材的夫君其实是个丹符器阵样样精通的天才,…
  • 小妖妻/夫君是未来大魔王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宁遇洲,秦红,盛云深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架空]《小妖妻/夫君是未来大魔王怎么办》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雾矢翊(晋江VIP完结) 大毛球叽叽几声回答,说到最后,不免有些委屈。 当初在封魔天域,宁哥哥将还在空间里的它一起带回魔界,来到无渊之暗,然后就将它丢在这里,让它在这里帮忙守着他的身体。 守着他的身体也没什么,让…
  • 小妖妻
    小妖妻免费阅读
    闻翘自幼父母双亡,体弱多病,是世人眼中的小可怜。这个小可怜在及笄那天,不仅被赐婚给当朝的七皇子,同时觉醒成半妖。然而就算觉醒成半妖,她依然是个体弱多病的小可怜。直到小可怜闻翘嫁给七皇子宁遇洲后,她才知道世人眼中的修炼废材七皇子深藏不漏,丹器符阵样样皆通,世人都被他骗了!而闻翘也终于过上正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