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宇光】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王朝:宇宙最强之光
    黑暗王朝:宇宙最强之光
    在迪迦奥特曼建立黑暗王朝后,他前往了多次元宇宙,在这个被黑暗王朝统治的时代里。一道光划破整个宇宙,削减了黑暗王朝一半的实力。当所有人观测之时......
  • 绮丽天空下延续的光芒
    小说《绮丽天空下延续的光芒》TXT下载
    他的古琴在世界享有盛誉,他是华夏全民的偶像,拥有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后援团,各种母性泛滥的亲妈亲姐粉亲妹粉,他总是绯闻缠身,身边围绕着一群喜欢调教他的妹子,他光鲜亮丽,然而,人们并不知道曾经他在这个城市挣扎求生时的困境,他是个失明的男孩。
  • 域皇戒
    小说《域皇戒》TXT下载
    传说域戒生灵,可生死人肉白骨,是为域皇戒。平凡少年,却能居绝地,让百兽甘愿为其护卫,让大能者以命为其突破,一切,皆因少年手上一枚古朴戒指——域皇戒!父母失踪,关于仇人的线索迷离,无依无靠但这却只是开始。“天要绝我,我定逆天!”少年手戴域皇戒,持炼丹炉,一步一登天!
  • 命中注定捡boss
    小说《命中注定捡boss》TXT下载
    百里挑一的相亲对象就是她的真命天子。从来没想过嫁入豪门,傍个大款,遇个总裁,邂逅美男偏偏捡了个全优大boss.我只是一不小心,就捡了个失忆boss而已。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保证用完就还!不料爱个天昏地荒不愿放。前女友出现,名门不接受她,他苏醒后竟然踹了她。命中注定你是我的休想逃!要甩也是我…
  • 吾辈修罗
    “君月心,我永远爱你,我一直会爱你到第六十一秒”羽尘是一个运动员,不过他只是参加了一届亚运会而已,不
    运动健将为君而死,转世灵异少年,降临灵斗大陆那曾经的豪言壮语在异界掀起怎样的血雨腥风神秘的修罗之邪,咆哮的龙吟又隐藏着什么秘辛主人公羽尘背负沉重的复仇执念,又将窥出怎样浩劫,玄机一切无我,吾我,吾辈修罗!第一本书,求推荐求点击求收藏~
  • 正经人修仙日志
    小说《正经人修仙日志》TXT下载
    方宇光:你醒了,手术很成功。蛟龙妖:蛤。方宇光:在我精湛地技术下,你成功由一名五百年的蛟龙精,进化成为一只一千五百年的菜花蛇精,实力大涨。蛟龙妖神识扫过全身,愤然爆起,混蛋去死吧。面对不停哈气的蛟龙妖,方宇光一巴掌将其拍倒在地:想什么呢,你一条菜花蛇连毒都没有,哪来的龙息。
  • 邪龙修罗
    奥沙林风《邪龙修罗》
    地球残魂异界现,少年极限复仇路怒发冲冠为红颜,堕入修罗化邪龙血踏江山定霸者,天下谁能无我路第一本书,求推荐求点击求收藏~
  • 浩然途
    傅青白浩然《浩然途》
    幼年便遭灭门惨祸,少年背负父母殷切期望,苟活于仙门灵国之内,在这个惟力是道,视凡人如蝼蚁的世界上,他要何去何从?为父母血洗家仇,为自己踏出一条路呢?分享书籍《浩然途》作者:死阎王
  • 腹黑少东重生妻
    小说《腹黑少东重生妻》TXT下载
    潇湘2014.09.12完结内容介绍:二十四岁的人生应当如何?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莫过于家庭美满,婚姻幸福这两点足以羡煞旁人。但终有一朝当秦小诗发现一切美丽甜蜜的生活竟是一场彻头彻尾的谎言,丈夫与小三不仅睡在自己
  • 守护甜心之千幽幻殇
    男主女主是千然,奈美,艾雪的小说是什么
    守护甜心之千幽幻殇简介:她,日奈森亚梦力遭陷害。心,在那场大火中已经坠入地狱。复仇的信念引领她走上女王之路,她要让他们付出更多的代价!她不需要爱情,她不想再被伤害。可是这个人,却仿佛有特殊魔力一般懂她,一次次的不离不弃舍身为她终于一直装作坚强的她在他面前放下了伪装,打开心窗。原本复仇的心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