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安藤纪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日本画漫画
    重生的日本动画
    醉酒醒来,突然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连世界也变得陌生。更加郁闷的是,竟然成为了一个日哦,这里已经没有日本,只有华夏极东区。作为一个穿越者,是成为商业巨子,还是娱乐巨星,亦或是网文大神选择太多了。好吧,这些都是妄想!最后,重拾曾经的梦想,他成为了一个漫画家!
  • 网王:重生后我去了立海大
    小说《网王:重生后我去了立海大》TXT百度云
    重生后,龙马意外去了立海大上学,然而这个时候的他还不知道部长也重生了(文中头像来自百度,侵权必删)
  • 恶魔的108号恋人
    里奈纪子《恶魔的108号恋人》
    《恶魔的108号恋人》完结 作者:悠丶陌夏 时间不等人,四年的大学生活简单而乏味的过完了,去中国读大学,也了了纪子一个终生的梦想,她回到了日本一切一切,都已经不熟悉了,唯一记得的,唯一知道的是一定会有一个紫色头发,深蓝瞳孔的人会等着自己。 纪子拿着行李,等着,虽然不知道要等多久他会不会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