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宋子颖】的小说是什么?
  • 异兽佣兵团
    异shòu佣兵团
    意外死亡后,穿越到一个九成人类都拥有‘特性’(超能力)的世界
  • 梦续前尘
    再续红尘梦txt
    无异能的中学生易时在为未来之路惆怅之时一个梦改变了这一切,他获得了他所想要的异能,但同时他也必须找到她,因为身份,因为复仇,因为这是使命。也是对她亏欠的补偿。这是梦,但也不是梦。记忆的碎片在意识的深处,梦是我的找到你的关键,前世的一切...
  • 这里的怪异生物有点惨
    男主女主是吕维诚,邹锐,夏苏的小说是什么
    迷雾遮挡阳光,阴森街道上黑影晃动,看不见之物在耳边发出声响,空气潮湿粘稠。这座城市中处处充满着怪谈,无面女,狗头怪,隐藏在暗处的匍匐生物,蜗居在下水道的爬行生物,随意行动的黑影在这群黑暗生物之中也流传着一个传说“美食家”,那是一个人形生物,每当夜幕降临,他就会开始行动,四处猎食他们这群黑暗…
  • 爆宠小萌妃:邪帝,别乱来
    爆宠小萌妃:邪帝,别乱来
    “你被冰封了那么久,早就不行了吧?”她坐在他身上,拿着凶器卖萌。他眯起寒眸,邪肆一笑:“你再往下坐几分,就知道我行不行了。”穿越之后解开了某只妖孽的封印,从此白天脚踩渣男手撕白莲花,御灵兽,傲苍穹,晚上还要被妖孽缠身,疼(折)爱(磨)到天亮——“嘤,我一代天才怎么会栽在你这个大色狼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