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宋康昊】的小说是什么?
  • 半岛征途
    男主女主是周玉文,周玉,宋康昊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意外下,正冉冉升起的演员新星穿越到半岛,踏上了新的征途。再次踏足娱乐圈他又会掀起怎样的水花?一切就从09年的娱乐圈开始吧。8065619
  • 韩娱之演技大师
    韩娱之演技大师小说
    重生为一个韩国釜山小村庄的农村小子,老土是我的形象,邋遢是我的品味。可一旦老子华丽转变,分分钟亮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一个农村小子一头扎进娱乐圈,从此高歌猛进!书友群:34351057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韩娱之演技大师
    男主女主是金秀,泰妍,刘亚仁的小说是什么
    韩娱之演技大师 金印著重生为一个韩国釜山小村庄的农村小子,老土是我的形象,邋遢是我的品味。可一旦老子华丽转变,分分钟亮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一个农村小子一头扎进娱乐圈,从此高歌猛进!第一章我叫金秀 第一章 我叫金秀 微风缓缓吹过,带起绿油油的谷稻微微摇摆,浠水间虫儿不停的鸣叫。 “咛咛咛!…
  • 韩娱之征途
    韩娱之征服txt
    韩娱之路,尽在征途。一个中国人在韩国娱乐圈的奋斗史。当然,我们不仅限韩国,我们的目光也可能是世界!
  • 韩娱命脉
    男主女主是苏郜非,李顺圭,李智的小说是什么
    前检察官的探案人生!伪韩娱就是这么任性!
  • 韩娱之平凡
    韩娱之平凡唐砖
    轻松韩娱,平凡的故事,我心中的韩娱。数据帝专业帝退散。小清新,小文艺,小纠结,小感动。(新人新作,自娱自乐,不喜勿喷,谢谢)
  • 竞技2020
    小说《竞技2020》TXT百度云
    “你有梦想吗?”“梦想?”男人楞了一下,嘴角旋即上扬,用一种温暖,同时深深不屑的语气说道:“有过,不过,都是小时候的事情了。”“那你的女儿有梦想吗?”“呃...有!她的梦想是想成为一名芭蕾舞演员。”男人笑容更加灿烂了,流露出不加掩饰的慈爱。“如果你能帮你的女儿实现梦想,你会拼尽全力吗?”“…
  • 萌萌韩娱传
    韩娱萌宠小说
    故事开启于信仰历2005年,全韩无敌的李孝利,凭借着李孝利效应成为韩国女总统的第三个月。这一天,拥有史上最强外挂的穿越男来到了这里,决定要带着妹子征服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名导韩娱
    华娱名导
    上一世作为宅男活的憋居的李白,当他有了上一世娱乐圈的所有资料。那么他重生在韩国,会发生些什么故事呢?背景主要有韩国和中国,所以大家请期待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