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宣妍】的小说是什么?
  • 小社工的大世界
    宣妍沈青菱《小社工的大世界》
    她,社会工作专业毕业,陪朋友面试,机缘之下进入了社工行业。面对着智力障碍孩子的“小心计”,挑战着一个又一个的“第一次”职场小新丁,却也越挫越勇!助人的满足、渐入佳境的亲情、友情与爱情。开始懂了原来,竟然是这样的社会工作啊!"
  • 拜金,有道理(txt完结)
    宣妍奉在威《拜金,有道理(txt完结)》
    都市恋曲(绿光) 她碍眼?是他没长眼才对吧,明明是32D的好身材他却嫌太重口味,当她是蟑螂的一手挥开,喂!平平都是来白住的房客有必要这么机车吗?她想跟他这么呛声的,但她孬,所以只敢在心里问候他,后来她发现自己不该太苛责他的,因为这男人压根就有病,真的!他不只眼睛有问题,还有强迫症,而且病…
  • 小姐只想当明星
    肖言谢理《小姐只想当明星》
    【双洁爽文1V1×霸道撕茶还甜蜜】“爸,我不能继承家产,我要当明星!”时潇潇,一个明明可以靠家世在内娱混的风生水起、却偏要作打工人的“叛逆”女明星。绿茶:潇潇我不是故意坐你位置的,对不起~时潇潇:你坐了我位置没事,可你坐了我位置还在媒体面前卖惨就不对了。绿茶:潇潇姐我没有![泫然若泣]时潇…
  • 曼谷烟雨
    小说《曼谷烟雨》TXT百度云
    十五年前,他带着大难不死她的凌霄忙去了国外,十五年后,他带着姈骁回来寻找她,而此时的她已经是他人的妻子了。]本人作品过多,小说出来一点笔误,把定岚和定阖两个弄混了,定阖是朵瓣的妈妈,定岚是劳拉的妈妈
  • 重塑十年光阴
    小说《重塑十年光阴》TXT百度云
    这辈子你有没有什么后悔过的事?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忽然而已。很多人还没有好好年轻,就已经老去。走的每一步选择都是不同的人生。身边的人如同沙粒,时间则是筛子。在一个人经历过失败,绝望,沮丧,精神极度崩溃。醒来后发现回到了十年前,大人的课桌上面。自己的命星已经偏离原有的轨道。然后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