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宣明】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狂妃宠上天
    小说《一品狂妃宠上天》TXT百度云
    前世娇滴滴的侯门贵女被一个穿越女害死了,且家破人亡。死就死了,也不知道到底怎么被人害的,傻。原以为冷情冷肺的前夫,却是唯一死后年年为自己上坟的人,痴。还以为再也没有报仇机会了,本姑娘重生了,而且是从修真界重生回来了,一回来,就又和相公成亲了,缘分呀。腹黑相公,这一世,本姑娘罩着你!
  • 系统让我去宫斗
    小说《系统让我去宫斗》TXT百度云
    李雷南,南雷市江湖一号大哥,死后重生成为一名土匪,并获得土匪系统。不用修炼,杀人夺宝、建立帮派、升级帮派、攻城夺池都可以升级,甚至连抢美女来当压寨夫人都可以升级,从此李雷南踏上了一条永无止境的土匪之路,开启了一段精彩剽悍的土匪人生。【书友群:184798381】
  • 轮回河
    小说《轮回河》TXT下载
    诛神之战,万物塌陷,崩坏成神之路。宇宙新生后,形成唯一的一片大陆。一个灵魂来自地球的少年,被一颗神秘的玉珠带到这里,举目无亲。面对诸多背景强大的敌人,颠沛逃亡,踏上修炼之道
  • 死对头他过分妖娆
    宣明穆端云《死对头他过分妖娆》
    晋江202158完结 青龙神君苍辉是个脸盲,苦修万年仍孑然一身,寡的不像喜欢把爱洒遍三界的海王。 某日忽然被告知,他将要渡情劫 月老让他从一并要渡劫的人里随便选一个 苍辉:“我不选,我记不住他们的脸。” 说话间,他的衣袖碰到旁边一根,死对头宣明的红线掉下来,跟他的缠在一起。 苍辉拒绝四联。…
  • 千年一曲
    一曲 已千年
    一首感人至深的曲子,是要经历过许多坎坷与无奈才能慢慢熬成。经历过,才能真真切切明白其中滋味。但是到曲成之时,一切的苦楚又算得了什么!
  • 等我为皇
    祁渊宣明《等我为皇》
    书名:等我为皇 作者:三千世 恶人军爷PK重生皇帝 皇帝:等我为皇,我一定宰了你!! 军爷:干! 二次穿越恶人糙军爷攻VS重生阴狠毒辣皇帝受 阅读须知: 1、军爷攻,皇帝受,军爷是二次穿越,皇帝是死后重生。 2、每日一更,细水长流才是最佳选择,你们懂的。 3、本文是轻松向正剧,不虐不悲…
  • 魂飞湮灭明风篇
    宣明苏仪《魂飞湮灭明风篇》
    《魂飞湮灭明风篇》作者:古玉闻香 (一) 拐角里有间小铺子,被隔壁的酒楼挡着,就像是旮旯里的小石子,整日里不见光。铺子叫做明风居,名字是雅致,却与那半新不旧的门面有些不搭。这铺子最近刚开张不久,要说名气应该没有,可叹的是那街上排了十几丈的人,有男有女,熙熙攘攘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
  • 阴差阳错之姐不带坑你的
    小说《阴差阳错之姐不带坑你的》TXT百度云
    原始浑沌,浑淆不清,直到太极形,创造生,便有了二元性。正是因为有了二元性,为浑沌定下了秩序,从此阴阳互根,孤阴不生,独阳不长,宇宙万物纷纷出现⋯⋯而徐夕徐元这对超有病的双胞胎姐弟,作为不合理的存在,在阴差阳错之下,认识了一大堆怪人,又在姐弟的互坑之间,踏上了奇奇怪怪的修行之旅⋯⋯徐夕:“不…
  • 公主饶命
    公主饶命txt网盘
    作为一个公主,她简直就是公主里的人生赢家。中宫嫡出,是帝王捧在手心的珍宝,太子又是她一母同胞的兄长。她觉得她的人生甚是圆满。直到有一天,某将军对她说:“公主还缺一样,才是人生圆满。”某公主:“还缺什么?”某将军呲着白牙,笑容灿烂:“公主还缺一个像本将军这般英俊潇洒的驸马啊。”
  • 医女拽上天
    医女拽上天txt下载
    堂堂丞相嫡女刚嫁过去还没拜堂成亲就被休?哼!老娘转头就有亲王上门求娶信不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