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宣耀】的小说是什么?
  • 殿下,王妃要翻天了
    京城,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十里红妆,明媒正娶,八抬大轿,载歌载舞。从丞相府通往容王府的路上,喜气洋洋
    二十五世纪医药世家的继承人鬼手天医岚挽歌穿越了,附带隐藏身份杀手女王。穿越而来的第一天就奉旨嫁给了传说中的容王殿下。外界传闻容王妃是无盐女,岚挽歌:笑话,睁大你们的狗眼看清楚了,本王妃这叫无盐女?这分明是艳绝天下。外界传闻是个草包傻女,岚挽歌:是谁被草包傻女虐的渣渣都不剩,跪地求饶。某王爷…
  • 丑
    阿宁宣宁《丑》
    《丑》完结 作者:十一月十三日 我很丑 我这辈子,学会说的第一句话,不是爹爹,娘,不是爷爷奶奶,而是“丑”。 从小到大,我听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这孩子怎生得这么丑? 于是我的名字从出生之前定下的西子美,变成了现在的西子丑。 出生之后,我用了三年的时间,让整个西城传遍了我的大名——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