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宫家三】的小说是什么?
  • 刺客女友
    女友刺青 小说
    意外穿越到现代的刺客冷宁,在蔺会的保护下学会了现代生活,可是蔺会忽然之间消失在她的生活里,于是她开始了自己独自一人的生活,却被卷进了和蔺会有关的一场爱恨情仇里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刺客女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袋天骄
    一袋天骄
    一个皮袋,不断展现出种种有趣神通,让他从废物至尊迅速崛起为一袋天骄,腰悬皮袋,与天地争锋。一根草绳,连结几件惊世法宝的线索,让他在仙魔妖界展开了让领主们寝食难安的旅程。可是,腰缠百宝的他,却命中注定要成为一名农民情节新奇流畅,有笑有泪有爽点,绝不慢热!"
  • 红发血眸之妖娆狂妃
    男主女主是璐儿,凌馨馨,宫天豪的小说是什么
    《红发血眸之妖娆狂妃》故事提要——红发血眸之妖娆狂妃的简介:[墨沐夜:她是我的,有任何男人敢窥视她,我就让他生不如死!我们爱到对方致死,即使共赴黄泉,也生死不离!]一朝穿越,待她睁眼,那双眸子里早已不见当初的天真,取而代之的是冰冷的杀意!他路过,一头银发/一双紫眸妖异动人,于是,那双眸子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