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小初】的小说是什么?
  • 祸水三千作者:林殊途
  • 忘记融化的雪 【txt完结】
    童童刘天章《忘记融化的雪 【txt完结】》
    顾北和赵小初第一次见面算得上惊心动魄。跟一见钟情,天上霹雷什么的没大关系,照顾北的说法是,心脏抽筋了。 那天是大学的迎新会,大二迎大一这是王道。一众胡茬刚硬起来的光棍从接站,分宿舍开始就给各系各班女生逐一打了分,就等着迎新会上,音乐响起,灯光昏暗脸上包包看不清的时候勇敢的朝着目标上。 …
  • 忘记融化的雪
    童童刘天章《忘记融化的雪》
    忘记融化的雪————100005 1 顾北和赵小初第一次见面算得上惊心动魄。跟一见钟情,天上霹雷什么的没大关系,照顾北的说法是,心脏抽筋了。 那天是大学的迎新会,大二迎大一这是王道。一众胡茬刚硬起来的光棍从接站,分宿舍开始就给各系各班女生逐一打了分,就等着迎新会上,音乐响起,灯光昏暗脸上…
  • 春浓花娇
    春浓花娇林亭免费阅读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春浓花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春浓花娇》作者:林亭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小姐!你家摄政王重生了
    小姐 你家王爷重生了
    她,二十一世纪的都市小透明,一朝穿越古代成了孤儿,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原则,好好过日子,不料一次意外,好心救的人,却成了彼此终生的牵绊。他,前世一手遮天的摄政王,一朝重生,幸运的找到了前世的救赎,今生他唯一的目的就是宠她,宠她,再宠她!精彩片段:某男:“既然你不能当我童养媳的话,那我就当你的…
  • 初始到末都是你
    小说《初始到末都是你》TXT百度云
    马嘉祺出现在她平平淡淡的日子,了解她,相信她,陪伴她
  • 萌宝联盟:大佬妈咪拿捏总裁爹地
    大佬妈咪拿捏总裁爹地
    【现代言情+豪门总裁+萌宝+天才+马甲+甜宠+宠妻】“欧大总裁,今天的我你爱理不理,明天的我生3个孩子拿捏你!”夏栀初是小村姑一枚,天之骄子的欧北辰完全看不上她,于是夏栀初强睡了欧北辰,意外怀了3个宝宝,万万没想到,被欧北辰抢去2个宝宝。5年后,夏栀初蜕变为医学界大佬,各种牛掰马甲傍身,荣…
  • 七绝剑帝
    七绝剑帝在线阅读
    剑指所向皆伏魔,绝人、绝地、绝天、绝世、绝魔、绝仙、绝帝可谓七绝,看主人公剑忘心如何铸剑斩尽七绝,打破枷锁,在异世大陆寻回真爱、打败自己心魔成就帝尊的故事。
  • 恶魔校草在身边:甜心很不乖
    男主女主是灿俊,韩小初,安琪娜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父母双亡,她寄养在校草家,校草的父母很喜欢她,可是他却很讨厌她,所以想着法子整她,以至于变成了一对冤家。冤家无事不聚头,一聚头那必定头破血流。可偏偏家长还要把他们撮合,让她和那个冤家订婚。她又不是受虐狂,肯定打死她也不同意啊。可偏偏那个冤家却出乎意料的同意了,所以最终的结果是她被绑着订…
  • 萌宝助攻:爹地妈咪蜜里调婚
    萌宝助攻:爹地妈咪蜜里调婚
    一夜纠缠,她被人设计生下他的孩子,生产时孩子却被带走。五年后,一个矜贵霸道的男人闯入她的生活。“治不好我的失眠症,就要跟我结婚!”传闻中不近女色高高在上的厉景洲将她逼至墙角。洛小初每日哄睡,岂料小奶包从床底抱住大腿,“妈咪,还有我!求哄睡求负责!”只是,这哄着哄着,怎么睡到了他的床上?还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