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小玖哥】的小说是什么?
  • 枯唐
    男主女主是李玖,吕旺,王安的小说是什么
    宁为太平犬,莫作离乱人。——《太平广记》李玖忘喝孟婆汤,横穿千年前的唐朝。本以为自己是天眷之子,然而现实告诉他,自己只是一贱如草的贱民,随时遭人利用,随时遭人舍弃,随时遭人背叛。这里没有平步青云的康庄大道,只有满是血腥的荆棘之路。这里没有歌舞升平,庄严华丽的宫殿,只有白骨露野,鸦犬争食的白…
  • 从斗罗开始建群
    男主女主是宋玖,唐三,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01008完结 69.02万字357总推荐 “叮~签到成功,获得比比东好感度+60,目前好感度60(对你产生强烈的占有欲)” “叮~签到成功,获得比比东好感度+40,目前好感度100(想干嘛你随意)” 宋玖:系统牛批(破音)! 宋玖有很多身份,例如穿越者、唐三大舅哥、比比东…
  • 从斗罗开始建群
    斗罗从迎娶朱竹清
    推书《斗罗之开局我被挖了出来》,永久免费书籍。————————————————————书友群:930375896“叮~签到成功,获得比比东好感度+60,目前好感度60(对你产生强烈的占有欲)”“叮~签到成功,获得比比东好感度+40,目前好感度100(想干嘛你随意)”宋玖:系统牛批(破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