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尚卿】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家婚爱,权少惹不得
    独宠婚爱权少惹不得
    【推荐旧文《限时婚爱,阔少请止步》,《恋上高官大人》】她以为他是牛郎。而他以为她是妓/女!她投怀送抱,他乐见其成!一夜缠绵,从陌生大床清醒过来的舒然离开时记住了他云淡风轻的温言:“别忘记了吃药!”她莞尔一笑,潇洒离开。再见,他是上市公司的多金权少,她是教书育人的大学教师。慈善晚宴上,当前任…
  • 龙族:我的兄弟叫明非
    越南,胡志明市。阴沉的天空下,人群川流不息,作为越南少数的世界级城市,这里聚集起了越南全国大半的繁华
    红头发那位是个二流子,叫尚卿文。他边上那个衰仔,叫路明非。二流子接受了老板的任务,陪在衰小子旁边做兄弟。“老尚,你真是个怪物,连龙王都能杀,有时我真的会想,你干嘛和我这个衰仔做兄弟。”“明非,这一切都是命运。”(故事走happyend路线,但过程中不会走无脑爽的路线,可能会有小刀,请谨慎食…
  • 独家婚爱,权少惹不得 番外完结
    舒然尚卿《独家婚爱,权少惹不得 番外完结》
    [独家婚爱,权少惹不得/茗香宝儿著] 更新日期:2014/06/26|字数:1,448,297|阅读:3,116,676|推荐:24,606 书籍介绍: 她投怀送抱,他乐见其成! 清醒过来的舒然离开时记住了他云淡风轻的温言:“别忘记了吃药!” 她莞尔一笑,潇洒离开。 再见,他是上…
  • 豪门盛宠:再婚总裁,太凶猛!
    小说《豪门盛宠:再婚总裁,太凶猛!》TXT下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婚之夜,萧筱犯愁,老公是死过三个未婚妻的克妻男!据说,嫁给尚卿的女人都得死!怎么破?!“不要啊,我大姨妈来啦!”“大师要我这几天吃斋念佛,清心寡欲!”三次被拒门外,尚卿怒了,从轮椅上站了起来“你不是双腿残疾?!”哔!“不要啊!我还不想死,呜…
  • 豪门“傻”妻
    豪门傻妻免费阅读
    嫁进豪门三年,她上孝八十岁的公公,礼敬极品大姑姐,谦让冷面老公。三年未育怎么了?老公只顾扛枪,在荒郊野外实弹演习。没有蝌蚪还能长得出青蛙?依璨儿拍拍平坦的小腹,一肚子的委屈。公公病卧床头,姐姐不分青红皂白打了她耳光。就在她躲出去疗伤之际,极品大姑姐硬塞给她一个儿子,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位妖娆的…
  • 卿本剧毒,奈何从良
    小说《卿本剧毒,奈何从良》TXT百度云
    傅尚卿重生了,傅尚卿开挂了。她知道京中权贵争斗的结局,更知道前世的夫君楚澜因争皇夺位失败,而落得个人死尸焚的下场。所以她决定,这一世嫁布衣、嫁乞丐,也绝不嫁给那个倒霉鬼。·及笄嫁人时。尚卿祈祷:上苍开眼,千万别再让我嫁给楚澜了。·洞房花烛夜。尚卿大哭:楚澜你为什么要来祸害我?楚澜:·婚后缠…
  • 左眼预见未来
    小说《左眼预见未来》TXT百度云
    事情开始于一次眼、角、膜移植,生活平地起波澜。铁打的女主,流水的男主。那个寻寻觅觅的人到底是谁?之雅的专栏:
  • 御虎作者:我爱尖尖(起点2014-01-01完结)
    小说《御虎作者:我爱尖尖(起点2014-01-01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御虎作者:我爱尖尖简介第一次相见,我一身宫女装扮,他斜了眼笑问:“你怎么不说话”?第二次相见,我灰头土脑一身男装,他厉声问道:“你是何人”?第三次相见,我头戴真珠九翚四凤冠,身穿绣满野雉的公主礼服,他嘿嘿笑道:“娘子,…
  • 御虎
    尚卿文博《御虎》
    玉虎是我在深闺中的名字,我本可以有如玉虎般美好、尊贵、骄傲的一生御虎是我历战乱时的故事,宗室各怀心思、强敌四面环伺、内乱屡禁不止“娱虎”是我选男人的标准,虽然也有愚弄与欺骗也有伤害与离别,但我的初衷一直未改
  • 不断作死后我把大佬攻略了!
    小说《不断作死后我把大佬攻略了!》TXT百度云
    岁与第一次接到攻略任务就被来了个下马威。本以为等到对方咽气就能​熬出头了。没想到​​绘圈大佬深情凝视:“你永远是我的小女孩。”​清冷仙尊温柔抚摸:“本尊的小奶猫儿最听话了。”体弱病美人牵住手:“死神姐姐,带我一起走吧。”失控机器人轻抚发丝:“主人,我只有你了。”岁与:她想逃,却逃不掉。双洁…
随机推荐